最新新闻:

北京一巧虎早教中心宣布破产,佛山门店:正常运营,属于加盟模式

时间:2020-08-19 08:16:17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巧虎KIDS早教机构突然宣布破产,致使400多名学生家长蒙受损失,总金额达到了数百万元。

8月18日,南都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走访了巧虎KIDS在佛山的2个教学点,发现均正常营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照常招生、营业。

佛山门店里灯火通明,目前正常授课、招生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银泰百货北京大红门店巧虎KIDS成长中心发布的破产通告,称现金流不能支持公司运营,故向有关部门提出破产申请,落款公司名为北京思凯文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巧虎KIDS中国区域的品牌及运营管理方发布声明,声明表示巧虎KIDS项目由鲱鱼宝宝公司取得品牌授权后独立经营,北京其他巧虎KIDS中心均为独立的运营主体,目前均属于正常运营状态。

据悉,巧虎KIDS早教中心作为巧虎品牌旗下专业学习版块的一个核心区域,致力于0-6岁孩子综合能力的开发、良好习惯的培养,目前在佛山开有2家门店。

佛山门店情况如何?8月18日,南都记者以消费者身份探访了巧虎KIDS位于鹏瑞利广场和中建广场2家门店发现,目前2家门店均正常运营。当天下午,走近巧虎KIDS鹏瑞利门店,发现大门紧闭,门店里灯火通明。巧虎KIDS早教中心千灯湖门店与鹏瑞利门店情况相似,南都记者走进门店里面,并没有看见有小朋友在里面玩耍、上早教课。“因为门店每周一和周二正好是休息日,不开课。”在门店值班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属于正常状态,休息日过了,门店就正常开课了。

门店工作人员透露,在佛山的门店均属加盟运营模式,不受北京门店影响。“我们也有关注到北京的事件,也有家长问这个情况,我们都在积极的做解释,不存在受到经济上的响或者牵连,今天上午有位客户刚刚给宝宝报完72小时的课程。”鹏瑞利广场巧虎KIDS早教中心课程顾问如此回复。记者走访发现,两个教学点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营业、招生还是正常状态。“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是有很多会员来报名,都是冲着巧虎这个品牌来的。”中建广场巧虎KIDS早教中心课程顾问说道。

采写、拍摄:南都记者 洪诗敏 实习生 徐慧莹

【来源:南方都市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