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诗龄点赞王岳伦被猜疑!从中分析明星育儿观,黄磊田亮更胜一筹

时间:2020-08-18 08:16:32来源:小妖八卦聚集地

文/派小新

如今2020年,已经很少出现重男轻女的现象。男女平等的思想更是深入人心,但是如果采访年轻的怀孕母亲很多还是希望自己生男孩儿。

原因是在普遍的观念里,特别是看多了社会新闻的住准妈妈们认为男孩儿在这个鱼龙混杂的世界里,更容易生存而且教养起来忧虑没那么多。生个女儿成天会担心会不会被坏人欺负,而在娱乐圈生了女儿的明星不在少数。

就比如最近桃色绯闻又上热搜的王岳伦家里就有一个女儿王诗龄,可能大家还不知道王岳伦上微博热搜的事情。

8月15日的时候王岳伦和一女子在KTV 走廊举止亲密,被媒体取名"壁咚门",网友纷纷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王岳伦也在第二天发微博表示自己醉酒之后失态,还表达了歉意。果然就是最好的借口没错了,但是评论区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表示王岳伦最应该给孩子做一个好榜样,毕竟孩子大了也会用手机,看到了这种老爸的绯闻怎么办。

事实证明网友的担心是正确的,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看到了这新闻,并且还给王岳伦的道歉微博点赞,这一事件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王诗龄有自己的微博账号,对于王诗龄点赞王岳伦道歉微博大家保持怀疑的态度。毕竟王诗龄还是个未成年少女,家长应该不会让她自己打理微博,有网友说一直是妈妈李湘在打理。

可能是关于这件事讨论度太高,随后这一点赞也被取消。其实关于李湘这一家子的讨论不只是王岳伦这些年的花花新闻,还有就是大众对李湘和王岳伦对王诗龄的态度是物质上竭尽所能富养女儿。

王诗龄受到李湘一家子的嫉妒宠爱,9岁生日宴上,单单那个一人高的玫瑰熊,就要99999块人民币

曾经李湘在上节目中统计过,她们家每个月光是花在吃上面就要7万多块,一个月全部的花销则要65万。李湘也曾在其他公开场合提到:王诗龄一年的生活费够买一栋别墅!

李湘不仅把自己打扮得贵气逼人,把女儿也打扮得一身贵气。名牌很多人觉得这些打扮并不适合王诗龄天真活泼的孩童时期。

关于养育孩子方面,黄磊对女儿多多的养育也坚持富养的态度。而且对于女儿的养育都采用放养的态度。此前多多妈妈孙莉就晒出女染头发的照片,很多网友惊呼:"哇,这么小就可以染紫头发!

此外,再加上之前的"黄多多打耳洞"、"天价耳环"、涂口红等等,足以说明黄磊对女儿的教育观念的开放。

但是黄多多的曝光度实在是有点高,这种方式带来众多讨论,网络言论本来就是相对自由的,就像大家觉得王诗龄会看到爸爸王岳伦的不检点的行为,而多多也会看到很多不好的言论,其实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着孩子的健康成长。

黄磊也曾经在《向往的生活里》和老狼讨论养女儿的态度,表示支持富养,别让人买个包就忽悠走了。

此外,再加上之前的"黄多多打耳洞"、"天价耳环"、涂口红等等众多议论,足以说明黄磊对女儿的教育,观念非常的开放。而且他表示他把女儿当成一个独立有思想的人,这是很正确的想法。

但是黄多多的曝光度实在是有点高,这种方式带来众多讨论,网络言论本来就是相对自由的。就像大家觉得王诗龄会看到爸爸王岳伦的不检点的行为,而多多也会看到很多不好的言论,其实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着孩子的健康成长。

但是同是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田亮女儿小名森碟的田雨橙,被号称风一样的女子,如今已经田家有女初长成,森碟已经成为了活力满满的少女。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里可以看出森碟小时候虽然爱哭,但是是个充满了对未知世界的好奇的女子,如今的森碟兴趣爱好很广泛,特别是钟爱网球。

爸爸田亮也是十分支持,竭尽所能的找到最好的老师教授。过她没有选择女承父业选择跳水,而是钟情于网球运动,田亮也很注重于对女儿在网球方面的培养,他为女儿创造了一切有利条件。

近日,田亮带着女儿森蝶去澳网参加活动,因为田亮的关系,森蝶也收到了网坛名将休伊特的特别指导。

从外形上看已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打起球来也是英姿飒爽,天赋颇高的她也被大家称之为是李娜的接班人。

而且森碟不仅网球要打成职业选手的样子,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拉小提琴、弹钢琴、攀岩、轮滑、打网球、画画等样样精通。

而且对于森碟的教育,田亮只有四个字顺其自然。

这顺其自然看似简单但是蕴含着生意,多少父母觉得自己生了孩子之后,孩子的未来就要在自己的规划中成长,一把手扶着子女长大。忽视了孩子自身成长的力量。

本来孩子生下来就是独立的个体,父母有批评指正的权利,但是没有强行修剪枝丫的决定。年轻的生命就应该茁壮成长。父母最好的教育就是言传身教,而不是告诉你的孩子,你今天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的未来是你的,父母是引路人而已,切勿矫枉过正。也不要放任自流,把握一个度才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