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力宏晒父亲节礼物,三个宝贝手作好暖心,娇妻美得让人心动

时间:2020-08-09 10:16:14来源:猫头鹰讲电影692

昨天是8月8日,也是中国台湾的父亲节,又称“八八节”。关于这个节日的由来,据悉是因为“八八”和爸爸和接近,而且八八两个字的连缀起来,像是一个“父”字。晚间,王力宏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图并写道:三个宝贝,三个手工卡片,就是一个爸爸心中数不完的幸福。

王力宏在文末加上了一颗爱心和“父亲节快乐”的标签。可见对于这个节日,王力宏一家也是非常的有仪式感,子女纷纷制作手工卡片来表达对父亲的爱,看三张卡片各有特色,左边第一张用英文写上了:父亲节快乐,我爱你。右边的卡片也同样是用英文表达父亲节快乐。而最中间的卡片一个字都没有,只有一个爱心卡片,上面是红领巾和领结的图案制成。

看这张卡片可以猜测出,最中间的是小儿子嘉耀的作品,左边和右边分别是两个姐姐的作品了,如此有爱又暖心的手作,难怪王力宏表示非常的幸福了。虽说这三张卡片是儿女们给爸爸的礼物,不难猜测妈妈也是参与其中的,尤其是弟弟年龄尚小,大概也是妈妈帮忙完成的,可见李靓蕾也是一个贤妻良母。

两天前李靓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儿子的合照并写道:前世情人。看李靓蕾披散着秀发气质温婉,儿子王嘉耀贴在妈妈的身上只露出了后背,李靓蕾还表示儿子每天都会黏她紧紧的。

最瞩目的莫过于李靓蕾的身材,锁骨性感,穿低胸裙秀事业线,身材凹凸有致让人挪不开眼,非常的迷人。即便是生了三个孩子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让人羡慕了,难怪被王力宏独宠十余年。

如今和王力宏的婚姻幸福,子女乖巧可人,可谓是人生赢家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