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红莲骑士兽x打得过奥米加兽x?网友:谁下狠手,谁就赢

时间:2020-08-08 18:16:58来源:产城瞭望糖瓜

分享数码宝贝趣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点赞哦。

皇家骑士团有着大名鼎鼎的皇骑三巨头,他们分别是阿尔法兽、奥米加兽、红莲骑士兽,这三位皇骑实力强劲,人气也极高,其影响力要超越其他几位皇骑。不知怎么的,官方近些年对杰斯兽可谓十分钟爱,不管是《数码宝贝tri》,还是《数码兽编年史x》,杰斯兽的表现颇有新一代皇骑队长的感觉,因此杰斯兽的地位逐渐超越了红莲骑士兽和奥米加兽,因此皇家三巨头也变成了皇家四巨头。

皇家四巨头,阿尔法兽自带x抗体,还拥有王龙剑形态,其实力极为强横,而杰斯兽除了x形态外,更有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杰斯兽gx形态,因此阿尔法兽和杰斯兽的极限战力要比奥米加兽、红莲骑士兽强。那么问题来,都是x抗体形态,奥米加兽x和红莲骑士兽x谁更强呢?

奥米加兽x首次出现在剧场版《第十三位皇家骑士》,在动漫剧情中奥米加兽获得x抗体,在x抗体的影响下奥米加兽拥有了"终端获取之力",更具备bug技能"全部删除",在这两种特殊能力的帮助下奥米加兽x竟然格式化了世界树,这样的战绩打破了皇骑的记录。

同样是在《第十三位皇家骑士》中红莲骑士兽也获得了x抗体,在x抗体的影响下红莲骑士兽被授予了至高无上的圣凯、圣盾、圣枪,其攻击、防御、护盾能力大幅度增强,更为可怕的是红莲骑士兽x还拥有红、黄、蓝三种数码合金组成的全身装备,因此红莲骑士兽x的实力也达到了超究极体水准。不过红莲骑士兽x在剧场版《第十三皇家骑士》中表现一般,在对战大量的变异多路暴龙兽x的时候,红莲骑士兽x竟然被打得狼狈不堪,这样的战力和奥米加兽x相差甚远。

而在游戏《数码宝贝世界.复原解码》中红莲骑士兽x竟然打败了奥米加兽x,并且红莲骑士兽x还嘲讽奥米加兽x不禁打,似乎在游戏设定中红莲骑士兽x更强。当然了,所有的剧情都是为了故事的发展做铺垫,因此强弱的区别还真不好说。不过有的数码迷作出了判别,奥米加兽x和红莲骑士兽x的实力差不多,唯一的区别是他们对正义的理解不同。在剧场版《第十三位皇家骑士》中奥米加兽对正义有着偏执的见解,所以他敢于对红莲骑士兽下狠手,最终红莲骑士兽去往了异世界,而在《数码宝贝世界.复原解码》中红莲骑士兽x同样对正义有着执著的认知,因此他也敢于对奥米加兽x下狠手,这也是他打败奥米加兽x的主要原因。

由此可见,不管是数码世界,还是人类世界,只要你胆子够大,内心足够自信,那么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你打败对手的可能性就更大。对此,在小伙伴们心中红莲骑士兽x和奥米加兽x谁更强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