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爸给儿子理的发型太“招风”,妈妈无语,网友:广坤,是你吗?

时间:2020-08-07 18:16:31来源:情感芳如梦

夏季是天气最炎热的季节,每次出门,没多久便是一头一身的汗。所以每逢夏季,家长们都早早地开起了电风扇、空调,吃起来冷饮、冰西瓜,和孩子一起度过这个炎热高气温的夏天。除此之外,家长为了避免孩子中暑,在给孩子穿的清爽一点的同时,也会选择给孩子理一个比较凉快的发型,更甚至有些家长会给孩子理成平头或是光头。近日就有一个宝爸给自己孩子理了特别“独特招风”的发型而意外走红,引起了众网友的吐槽。

宝爸给儿子理的发型太“独特”,妈妈无言以对

网络上曾有过这么一段话“孩子生下来不就是玩的吗”,虽说这句话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有些家长比较随性,在闲暇之余会去逗逗孩子,来满足自己的“童心”。现在我们要说的这个孩子就是被宝爸给“恶搞”了还傻乎乎地乐在其中。

一开始是孩子的妈妈觉得天气太热了,看着孩子的头发有点长便叫孩子爸爸帮孩子理个发,弄清爽一点的发型,也凉快凉快。在得到妈妈的吩咐后爸爸也准备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想着孩子妈妈说要凉快一点的发型,而且理成光头都没关系后爸爸心里也有了自己的主意。在爸爸看来,理成光头都无所谓的话,那也没什么意思,不然就也再留点头发好了,说干就干,于是爸爸便给孩子理了一个“招风”的独特发型。

是的,这个“招风”的发型便是地中海式发型,儿子的头顶上面的头发全部理光了,只留下了头的两侧和后脑勺两边的头发,看起来整个人的气质都变成熟了不少。就好像是一名有学问的学者只顾着研究学业而早早的秃了顶,真所谓“聪明绝顶”啊。

妈妈看到儿子新理的发型后也不禁感到无语,也觉得无言以对,对爸爸不靠谱的行为又记上了一分。不少网友看到孩子的样子后也被逗乐,纷纷忍不住的留言调侃。

小丸子:广坤,是你吗?

杯中人:莫名的觉得好笑,感觉孩子一下子就成熟了好多,真的是发型改变一个人啊。

青青荷叶边:只有我觉得像莫言先生吗?哈哈哈,无意冒犯。

曲终人散:这发型是凉快了,但是好像不防晒啊,差评。

草莓味汽水:专业坑娃100年啊,孩子如果有自己的审美的话,该哭了。

不得不说,爸爸理的这个发型真的很独特,真的是努力的在坑娃。不过在炎热的夏天,防暑确实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更是不可忽视的问题。现在也有很多的家长会选择给孩子理光头,但是家长们也要注意对孩子头部的保护,不要因为一时没注意,让孩子头皮晒伤或是受凉感冒。

在给孩子防暑时,有什么需要家长注意的地方呢?

1. 勤给孩子喝水夏天天热,孩子的身体也容易缺水,这个时候的父母要注意勤给孩子补充水分,多喂孩子喝水。有些孩子可能不爱喝水,或是玩起来了就忘记喝水,有些时候要不就是一直不喝水,要不就是突然一喝就是一大杯。这样的情况对孩子的身体也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家长要记得给孩子勤喝水。

2. 少吃冷饮夏天吃冷饮是非常舒服的事情,不仅是小孩喜欢,很多大人也喜欢这样。但是吃多了冷饮对孩子的肠胃是有着影响的,也很容易引起孩子肚子疼或是拉肚子的情况,所以家长少给孩子吃冷饮,不要因为天热就疏忽大意。

3. 吹空调的时间要适量夏天的温度很高,很多家长早早的都把空调开了起来,和孩子待在家里吹着空调,但是家长要注意的是,给孩子吹空调的时间要适量,因为孩子吹多了空调也容易引起头疼的情况,再加上房间不透气,也容易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所以家长不要让孩子一直待在空调房间里面,也要适时地给房间通风透气,或是傍晚时分带孩子出门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4. 大汗淋漓不要马上给孩子洗澡孩子爱玩是天性,有些孩子喜欢到处跑来跑去,不怕热的出门去玩,玩到大汗淋漓地回家。但是家长要注意的是在孩子大汗淋漓的情况下不要马上去给孩子洗澡,这样很可能会让孩子受凉感冒。因为孩子在大汗淋漓的时候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了,马上就去洗澡的话没控制好水温就很容易导致孩子的热气散不出去,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

结语

夏季炎热高温,大人会感到热,孩子也一样会感到热,而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都比较弱,所以在给孩子防暑消暑的时候家长要重视,避免因为一时疏忽而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

今日话题:你觉得这个发型怎么样?欢迎下方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