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带儿女逛海洋馆,两个小宝贝暴风生长,周董镜头下的妻儿太美

时间:2020-08-06 18:16:23来源:谈资APP

昆凌在一档综艺中,表示自己要当一个好妈妈,如果当不好,自己会遗憾。在现实中,她也是朝这个目标努力前进,8月6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带着儿子和女儿一起逛海洋馆的照片,并配文:海洋之下……

照片中,昆凌身穿宽松连衣裙秀出纤细美腿,牵着女儿和儿子的手闲逛,隔着玻璃给女儿海瑟薇介绍各种鱼类,儿子罗密欧身高已经超过妈妈的跨部了,不知不觉两个小宝贝都已经长大了。看这个拍摄角度,想必拍照的人就是爸爸周杰伦了,一家四口来海洋馆玩耍,好温馨。

昆凌自从和周杰伦的恋情曝光后,她的名气如同风一般扶摇直上九万里,短短几年时间,完成了从岌岌无名的小花到天王夫人的晋级。

昆凌也很争气,产后更是努力复出搞事业。甚至在剖腹产第三天坐着轮椅去参加《摩天营救》的试镜。在去年年底,她还在中国首部火山题材灾难片《天火》中担任女主角。

昆凌最早出现在演艺圈,还是在2008年的时候,那时她以15岁的年纪加入《我爱黑涩会》节目,当时的艺名叫做汉娜,后来参演了一部叫做《爱上巧克力》的偶像剧。男主角是吴建豪,女主角是曾之乔。昆凌饰演曾之乔的好姐妹,算是一个三十八线配角。戏份不多,演技也没什么令人赞赏的地方,但是她靓丽的外形,却让这个小角色被不少人记住了。

同年,昆凌又演出了另一部偶像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在这部剧里,昆凌的戏份更少,但是凭借她颇好的身段吸引了不少观众,而在与周杰伦的恋情曝光后,她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代言,还出演了魏晨的《封面恋人》MV等,资源一路开挂。

如今的昆凌儿女双全,家庭和事业也兼顾得很好,希望昆凌和周董能一直幸福下去,一家四口开开心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