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子君妈妈见贺涵越看越顺眼……

时间:2020-08-05 20:16:06来源:淘淘淘好剧

子君妈妈见贺涵越看越顺眼……子君妈妈见贺涵越看越顺眼……

子君妈妈见贺涵越看越顺眼,忍不住替子君张罗男朋友贺涵喜欢上罗子君。一个多年家庭主妇,刚步入社会,无经验,单纯。贺涵喜欢罗子君什么?看电剧觉得感情线太突兀了。贺涵喜欢养成系?一个唐晶就够了。那么喜欢教人,怎么不去学院当教授,还桃李满天下呢。喜欢罗子君一有事就找他,抛下大单生意,说走就走。贺涵的人设也崩了。贺涵如果这么轻易喜欢一个人,不会和唐晶谈那么长时间。贺涵如果感情用事,不会走到今天的位置。剧里最后让贺涵钓鱼去了,俗世繁华,谁又会轻易割舍?唐晶自始自终都很有素养,不爱了,放手。唐晶很惨,最爱的人最亲的人背叛了自己。唐晶应该写篇《我的青春喂了狗》讲述自己的狗血经历,让男友帮忙照顾闺蜜,结果人家走一起了。唐晶很善良,对罗子君没说过狠话。唐晶是那个独立的女子,贺涵离开唐晶,唐晶一定会遇见更好的更好自己的人。有是锦上添花,没有独自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