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星的儿子被嘲笑,同学声称他妈妈是男人,儿子霸气回应

时间:2020-08-05 20:16:32来源:我爱你就行了行了流逝

要说起来圈内嘴毒的人能被人想起来的就是一些脱口秀的主持,周立波、金星都是代表选手,而金星则是在嘴毒的这个排行里绝对当之无愧数第一,毕竟很多人也是都见识过的,大家也都亲切的给他起了一个外号“毒舌女”,当然有人得罪他肯定是得不到好果子吃,他能直接说到对面脸红的恨不得扎到地里面去,但毕竟也是以为公众人物,说话虽然说毒,但是句句有理并且能够让人信服。

金星的儿子被嘲笑,同学声称他妈妈是男人,儿子霸气回应

金星的儿子被嘲笑,同学声称他妈妈是男人,儿子霸气回应。其实他在观众们的印象里并没讨厌他的,而是都很喜欢这样直爽和语言犀利的人设,但是即便是再喜欢也避免不了很多人议论金姐是变性人的事实。这个话题也是一直陪伴着金姐从来不曾离去,年轻时候的金姐其实特别喜欢跳舞,这也成为了他想要变成女人的想法。但是那时候他并没有心理准备,只能练自己喜欢的舞蹈,而她自己透露在六岁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做女人的准备。

金星的儿子被嘲笑,同学声称他妈妈是男人,儿子霸气回应

但当时也没有急着去做这种改变自己性别的事情,而是努力的能让自己事业飞黄腾达,毕竟事业不成功梦想也不可能成功。而且如果成为了成功者再去做什么事情都会被社会容易接纳一些,这样的言论确实是正确的,而他变性也是在二十八岁的时候,之前都是非常努力的忙于事业,而事业也成功,但是变性之后还是逃不掉被大家冷眼相待的情况。不过毕竟金姐是个很强大的人,不顾别人的看法依旧快乐的生活,当然因为努力也让他获得了很多成就。

金星的儿子被嘲笑,同学声称他妈妈是男人,儿子霸气回应

因为金星秀这档节目让大家看到他的口才,很多人也纷纷放下偏见。当然他一辈子扮演了不少的角色,一个女人一个恋人甚至母亲,他的老公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依旧选择跟金姐结婚。并且二人夫妻生活非常相爱,但大家都知道性别虽然可以改变但是生孩子目前还不可以。所以两个人则是选择收养的方式,两个人一共有三个孩子,但是孩子一般都会问自己从哪里来,金姐则是不像其他父母避讳的说垃圾桶捡来的,而是说自己以前是男人并不能生孩子所以你们是领养的。

金星的儿子被嘲笑,同学声称他妈妈是男人,儿子霸气回应

并且也表示自己非常爱孩子们,孩子们也是接受了这种说法以及妈妈是男人的事实。但是其他的孩子却不会,在节目中金姐也曾经说过儿子被同学嘲笑,就是金姐去接孩子被同学当面嘲笑说你妈妈是个男人,而儿子只是回复了九个字,那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吗?霸气的样子让多少人感觉到这是小金星,即便是收养也继承了妈妈的毒舌。金姐虽然做了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但是他的三观很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