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厦门金莲陞高甲剧团教学成果亮相央视节目《宝贝亮相吧》

时间:2020-07-25 10:16:32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7月25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24日晚,有一群来自厦门演高甲戏的小朋友们亮相央视新媒体端“央视频”节目《宝贝亮相吧》。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表演人员均为学生,平均年龄在8-9岁之间。近年来,厦门市金莲陞高甲剧团将“艺术进校园”活动落到实处,深入多所学校教学、传播、演出,弘扬高甲戏文化。其中,北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小学就是高甲戏剧团的培养重点。

厦门金莲陞高甲剧团教学成果亮相央视节目《宝贝亮相吧》直播录制开始前金莲陞高甲剧团副团长陈炳聪亲自上台指导小朋友。 东南网记者 林歆刚 摄

“让孩子们慢慢了解,这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慢慢熟悉,而艺术更需要慢慢掌握和积累。”厦门市金莲陞高甲剧团副团长陈炳聪表示,北师大厦门海沧分校在高甲戏的传承方面颇为重视,此次与《宝贝亮相吧》节目组合作,希望展示“戏曲进校园”的成果,让更多人了解高甲戏。(记者 林歆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