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杭州男子把5岁儿子扔前妻单位,结果前妻早就离职了……95后警花当起临时妈妈

时间:2020-07-24 18:17:00来源:私家车第一广播

来源:临安公安、杭州公安

7月19日19点左右,临安区的刘女士急匆匆地赶往临安公安锦城派出所值班大厅,把一个5岁男童亮亮交给了锦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声称是亮亮母亲的前同事,亮亮的父亲将孩子扔在其单位前台后居然一声不吭地走了,然而亮亮的母亲早已从该单位辞职,现在联系不到孩子的父亲和母亲,她只能把孩子带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杭州男子把5岁儿子扔前妻单位,结果前妻早就离职了……95后警花当起临时妈妈

值班民警进一步了解到,父母协议离婚后,亮亮的抚养权给了父亲徐先生,母亲李女士则独自一人来到临安工作。近期因孩子的抚养问题发生了争执,7月19日傍晚,徐先生一气之下竟然把亮亮扔到了前妻的原工作单位后便离开了,谁曾想李女士早已从该单位离职,其同事刘女士无奈只能寻求派出所帮助。

杭州男子把5岁儿子扔前妻单位,结果前妻早就离职了……95后警花当起临时妈妈

期间,值班女民警姜潇楠充当起了亮亮的临时妈妈,一方面安抚亮亮情绪防止其哭闹,另一方面寻求多渠道加紧联系亮亮的父母。夜色越来越深,姜潇楠怕孩子肚子饿特意让食堂烧了水饺给亮亮吃,还带他到了值班休息室,为他搭建了临时小床,给他该上棉被,安抚亮亮入睡。

杭州男子把5岁儿子扔前妻单位,结果前妻早就离职了……95后警花当起临时妈妈杭州男子把5岁儿子扔前妻单位,结果前妻早就离职了……95后警花当起临时妈妈

姜潇楠,出生于1996年,2019年6月毕业于浙江警察学院

直到7月20日凌晨两点多,亮亮的母亲才到锦城所将儿子接走。李女士对派出所工作人员感激万分,姜潇楠对李女士进行了安全提醒,父母不能因为双方的感情问题而让孩子成为婚姻的牺牲品。

据了解,李女士称离婚后也没有及时和前夫徐先生说自己辞职的事,徐先生误以为她还在原单位,结果就造成了以上闹剧。幸好警方贴心照顾孩子,联系家属,亮亮才被安全接回了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