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为什么总和爸爸亲?原因让妈妈无法生气

时间:2020-07-24 12:16:46来源:车达人888

育儿事.无小事!事事需谨慎,

教育事无小事,事事皆育人!

育儿是一门“艺术”需要父母长期的学习,终身的修炼.

没有什么最好的教育,

只有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式才是最好的教育!

——— ——— · Start · ——— ———

女儿为什么总和爸爸亲?原因让妈妈无法生气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儿子则是爸爸的“仇人”,小严最近深有体会。女儿在三岁前,超级喜欢黏着妈妈,一会儿看不到妈妈就哇哇大哭,有好吃的、好玩的都先拿给妈妈,那个时候小严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自己生女儿真是生对了。

没想到三岁之后,女儿突然开始和爸爸亲了。两个人简直是一个鼻孔出气。有时候女儿犯错了,小严吵她两句,爸爸赶紧护着,接着就是女儿半天不肯搭理妈妈,只愿意和爸爸玩。眼看自己辛辛苦苦带大的娃和爸爸亲,小严心里还真有点难受。

女儿为什么总和爸爸亲?原因让妈妈无法生气

其实不少家长都会发现,小时候无论男宝女宝,都喜欢黏着妈妈。等到了三岁后,宝宝开始有了模糊的性别意识,大概是由于异性相吸的缘故,女儿会更偏向于亲近爸爸,尤其是在五岁左右,达到顶峰。

一、爸爸能带给女儿安全感

三岁以后,总能决定大事、能遮风挡雨的爸爸更能带给孩子稳定的安全感。而女性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这一时期女儿会向爸爸靠拢。

女儿为什么总和爸爸亲?原因让妈妈无法生气

二、女儿都有恋父情结

童年时期缺乏父爱的女孩,长大后在感情向更偏向于选择成熟、稳重的男性,这是因为女孩都有恋父情结。女儿总对父亲有着崇拜心理,认为他无所不能,像个超人一般。三岁的时候有了性别意识,女儿变得爱撒娇,更爱黏着父亲。

女儿为什么总和爸爸亲?原因让妈妈无法生气

三、爸爸对女儿更有耐心

我们常说有了女儿后,男人的画风就变了,要多温柔就多温柔,女儿再撒一下娇,爸爸的心都要软了,更舍不得批评女儿。而妈妈则会相对严苛些,买玩具的钱也是爸爸掏着利索,这些在无形中都会增加父亲高大的形象,女儿也会更愿意亲近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