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特梭利在家学03 | DIY花艺,唤醒宝宝的艺术天赋——爱米早教

时间:2020-07-24 16:17:08来源:用户7154717123

大家好,我是艾米老师。

今天我又来介绍蒙特梭利活动啦,上次的穿线积木不知道宝宝们学得怎么样呢?有没有创造出更多好看的造型呢?

今天我们要介绍更好玩的活动哦,那就是插花~快张开我们灵活的小手,一起来制作美丽的花盆吧!

蒙特梭利在家学03

第三期 / 插花

活动名称:插花

适合月龄:3岁以上的宝宝

所需物品:托盘、清理过茎部的鲜花、剪刀、小花盆

活动目的:锻炼手眼协调能力,培养美感

1、认 识 鲜 花

在活动开始之前,有一项工作不要忘记哦。

那就是跟宝宝介绍“鲜花”,“什么是鲜花呢?有美丽的花瓣,有绿绿的叶子,各种各样好看的颜色,有的还会散发香香的味道……”

蒙特梭利在家学03

宝宝对“鲜花”有了初印象之后,在插花的过程中不断观察还能继续加强印象。

2、开 始 插 花

这项活动的要求并不高,宝宝只要成功把花插进花盆里就行了。

如果不太好看,爸爸妈妈要帮忙修剪调整,并告诉宝宝为什么要这样做,怎样才是比较好看的。

蒙特梭利在家学03

这对培养宝宝的美感非常重要。

3、收 拾 桌 面

活动结束后,拍张美美的照片。

最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让宝宝帮忙收拾凌乱的桌面。这样可以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秩序感,对培养独立性格也有好处。

蒙特梭利在家学03

这就是今天的内容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

小宝宝们赶紧试起来吧

期待你们美丽的作品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