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50吨,长18米,“村长”李锐来看这个会喷火的大宝贝啦

时间:2020-07-18 20:16:20来源:羊城派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7月18日,“村长”李锐现身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为巨型机械艺术装置“龙马精神”的全新亮相助阵。同时,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宣布暑期大型特别项目《龙马亲子嘉年华》正式启动。

重50吨,长18米,“村长”李锐来看这个会喷火的大宝贝啦

据介绍,“龙马精神” 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机械装置艺术之一,其规模、重量、艺术创造、工艺和技术均为目前世界之最,龙头马身长度近18米,腾起高度超过12米,重量达到50吨的级别。龙马能做奔跑、腾跃、喷火、吐雾、眨眼、摇耳、吐舌等动作,还能跟周围的观众进行有趣互动。

重50吨,长18米,“村长”李锐来看这个会喷火的大宝贝啦

在白天的龙马巡游之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每晚还会上演“烟花星闪幻彩秀”,通过声光电打造立体全景秀。游客可以看到3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世纪海洋矩阵,变幻出千姿百态的海洋动物造型,带游客走进浩瀚的大海。

此外,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还在7月18日至8月23日期间举行“奇趣音乐嘉年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多个网红打卡点,包括鲸鲨馆、企鹅馆、鹦鹉过山车、超级激流、冰山过山车等都已经做好了迎接暑期宾客的准备,海洋馆夜宿项目也已恢复。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邵梓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