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时间:2020-07-18 16:16:56来源:明富百姓说故事

Hello,大家好,我是小六,我又回来了。

近期因为工作的原因,更新的频率很少,这段时间也可以说正常回归了把。

漫谈:《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提问:小六,你所指的是谁角色还是宝可梦?

答:当然是角色啦。

随着新无印的更新,已经有部分老角色回归了。虽说只出现了那么一集左右,但也算是圆了我们的一个梦。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我们先来说到新无印篇的大体趋势,两个方面也算是一种改革。

综合篇的发展

新无印的内容结合了很多东西,像关都,卡洛斯以及BW的剧情均有上映,而且还有部分内容没有具体上线。这里的综合内容是指所有内容。

漫迷们都知道,像往常的剧情,小智都是以地方联盟为挑战。新无印则改变了一个趋势,就是走向世界。像往常的剧情中,小智的冒险往常都是以两男一女为主,这里则才用的双男主路线,至于小春,只能说是一个酱油角色吧。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而且新无印的内容是延伸自两个方面,第一个是收服宝可梦,也就是小豪的版本,收服所有宝可梦,这可以说是一个长线剧情。而且他们还会来回在几个区域走动,这里自然也会牵扯到一些老角色。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另外,小智在新无印还是提高了待遇。像之前漫迷们有说到过,小智要收服一只御三家宝可梦才算完事,我们站在编剧的角度来思考事情,小智目前所收服的宝可梦均为高品质,一般都是以最后一个阶级为准,要么这只宝可梦的实力已经接近准神的方面,这也是小智的一个待遇。

新无印的具体走向也是两个男主的综合方面,漫迷们都知道,小智是以锦标赛冠军为主,这里自然也会牵扯到一些老角色或者竞争对手回归。我们可以排除一个版本,阿罗拉版本。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为什么小六会排出阿罗拉版本?这里并不是小六对阿罗拉地区有意见,从综合上来看,阿罗拉的角色是很少露面的,毕竟属于乡村级的地区,而且这个地区的地方联盟才开始发展,无论是博士还是之前出现过的角色,他们都会待在阿罗拉地区,等待阿罗拉地区区域联盟完整才会出场。像锦标赛牵扯到的一些竞争对手,小六最希望以下这两个角色回归,他们在地方联盟与小智对战可是五五开,拥有不俗的战斗经验。

真嗣

钻石与珍珠所上线的角色。真嗣这个角色作为小智的竞争对手是在合适不过,小智虽然已经晋级为普通球的上一个级别,但难免也会在这个级别遇见自己以前的对手,毕竟是世界锦标赛,没有竞争对手,那就没有意义了。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而且真嗣的作战能力与作战方式相当想象,所具有的标准已经在锦标赛范围内,如果与小智在打一场比赛的话,输赢都不好说,毕竟这两个人在这些年中都有所成长。

阿兰

卡洛斯,小智的竞争对手,也可以说是挚友。如果没有阿兰,小智的忍蛙形态还是很难保持的。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而且阿兰所使用的宝可梦与小智战斗是最合适不过的,在卡洛斯地区的战斗也让人极为活跃。像阿兰回归还是有可能的,说了这么多,像翔太这些角色回归的话,那新无印的内容也更为好看。

《神奇宝贝》如果老角色回归,你最希望是谁?

如果说到老角色的,90%的漫迷都希望智嫂回归吧?毕竟还得和小智再续前缘,话是这么说,毕竟小智这一期的内容主要是在迦勒尔以及关都这两个地区,没准小霞也会回归也说不一定,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