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龄童为做实验,多次放石头致电车脱轨

时间:2020-07-16 01:11:25来源:互联网

据日本Abema电视台报道,最近一段时间,日本千叶县发生了多起电车事故。近日,事故的调查结果终于公布,始作俑者竟然是一名10岁的男童。

电车发生脱轨事故,曾多次出现紧急停车事件

今年5月8日,JR外房线一列电车发生脱轨事故。事发时,车上共有21名乘客,其中大多数乘客安然无恙,只有1人反映腰疼。随后,调查人员在事故现场找到不少石块。

据列车司机回忆,事发时,正在运行中的列车压到了铁轨上的石块,他感到有巨大的声响和冲击,便立即采取措施让列车停下来。

JR东日本千叶分公司也表示,今年4月,出事地点还发生过两起列车紧急停车事件,但没有发生脱轨事故。

尽管这几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伤,但仍造成了民众的担忧。民众要求警方迅速查清事情真相。

罪魁祸首竟是10岁男童,正在深刻反省中

因为每次事故的事发现场都能找到来历不明的石块,警方怀疑以上事件存在一定关联。经调查,6月19日,这些事故的罪魁祸首终于被找到了。令人震惊的是,竟然是一名10岁男童多次在铁轨上放石头导致。

据了解,这名男童以前就曾在铁轨上放石头搞恶作剧。当地居民也反映,曾在事发现场附近看到这名男童和小伙伴一起嬉戏玩耍,并在事故发生后离开现场。

当警方问这名男童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竟然回答是因为出于好奇,想“做个实验”,看看列车会不会受到影响,着实令警察无语。

男童后来表示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正在深刻反省中。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6月19日,警方向儿童咨询所送去一份男童的相关文件,以此评估这起案件要不要送到家庭法院继续审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