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个狠人!越南男婴手握节育环出世

时间:2020-07-16 01:08:25来源: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越南一名女子平安生娃,没想到小家伙的手中居然紧紧握着妈妈的宫腔节育环,令人吃惊。此事曝光后,网友们脑洞大开,甚至有人以《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名字由来,建议给这名男宝取名为“宝环”。

男婴出生时手握节育环,妈妈两年前植入

6月30日,这名女子在越南海防国际医院生下一名男宝,宝宝出生时居然把节育环抓在手中,一起带了出来。据了解,宫腔节育环也被叫做避孕环,通常被放在女性的子宫里,以阻止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

据悉,这名女子此前已经有两个孩子,两年前,她在子宫内植入节育环以达到避孕目的,不料一年后她再次怀孕。而且男婴非常“活泼”,竟然“顺手”拿走了节育环。

节育环脱离,导致避孕失败

据拍摄照片的妇产科大夫陈越邦(音译)表示,这名女子的节育环偏离了正常位置,所以导致避孕失败。男宝宝出生时体重有3200克,身体健康,将和妈妈一同出院回家。

其实,宫内节育环放置在子宫内后,再加上铜和孕激素,可增强避孕效果。但如果女性放置了节育环却又怀孕了,那么发生宫外孕的风险比正常怀孕高出好几倍,是非常危险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