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什么神仙生活?早可弹曲晚跳舞 老有所养幼有教

时间:2020-07-16 08:16:56来源:中国妇女报

这是什么神仙生活?早可弹曲晚跳舞 老有所养幼有教这是什么神仙生活?早可弹曲晚跳舞 老有所养幼有教

早上可以来这儿唱京剧唱越剧、拉拉二胡弹弹曲儿;下午可以练练书法、画会儿画儿;晴天屋外广场跳舞,雨天舞蹈室里练瑜伽;小孩有人教有地儿玩儿,年轻人健健身、看看书,老人听戏拉家常……这样神仙般生活的地方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的下桥村(原名“谢豹桥”)文化礼堂。自2014年,村里推出权力清单36条,把权力放在阳光下运行后,老百姓对村两委和村干部的信任度与日俱增,对村内事务配合度也越来越高。以前开12次会都通不过一个项目,如今只需两次,一个又一个惠民项目全票通过。什么是向往的生活?什么又是小康生活?下桥村村民心里都有着相似答案。(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 姚改改 王蓓 见习记者 田梦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