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木偶兽再进化是谁?古代10斗士之一,实力强劲

时间:2020-07-18 12:16:03来源:萧寒春翠

01

前言

作为《数码宝贝大冒险01》的后期主要反派,黑暗四天王都是究极体级别存在,并且实际战力也很不错,但实际上四天王之一的木偶兽还可再进化上去。

木偶兽是玩偶型病毒种究极体数码兽,原型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大骗子匹诺曹,但在数码世界中,木偶兽却不是一个喜欢说谎的存在,而是一个渴望得到友情的问题儿童,骗阿武一起玩,击杀了说自己有缺陷的祖利兽,最终因为失去了自己的心而被钢铁加鲁鲁击败,木偶兽也就是个问题儿童。

数码宝贝:木偶兽再进化是谁?古代10斗士之一,实力强劲

02

传说中的10斗士之一

那么木偶兽继续进化上去是什么呢?那就是古代木马兽,古代植物型数据种究极体数码兽,身体里装有各种各样的机关,让人看到难以捉摸的攻击及动作,古代木马兽的设计原型就是特洛伊木马,在古希腊传说中,希腊联军围困特洛伊久攻不下,于是假装撤退,留下一具巨大的中空木马,特洛伊守军不知是计,把木马运进城中作为战利品。夜深人静之际,木马腹中躲藏的希腊士兵打开城门,特洛伊沦陷。

在《数码宝贝无限地带》中,古代木马兽是传说中的10斗士之一,当年拼尽全力把数码世界从光明兽的反叛中拯救出来,在设定上就是顶尖究极体的存在,它的斗士精神被花龙兽和怪树兽继承。

数码宝贝:木偶兽再进化是谁?古代10斗士之一,实力强劲

那么作为10斗士之一的古代木马兽,实力会是如何呢?首先明确一点,古代木马兽不是超究极体,毕竟超究极体拥有着异常庞大的数据量,如灭世魔兽,金刚武神兽这种数据量,同时又要有超强的攻击力,比如奥米加兽X那种全部删除的BUG级别能力。

而古代木马兽只不过是10斗士之一,而且还被光明兽击败,所以说古代木马兽的实力不可能达到超究极体这个级别,仔细想想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要是10斗士超究极体的话,那么这份战力足以毁天灭地,一个光明兽完全没办法和它们抗衡,所以说古代木马兽不可能是超究极体。

数码宝贝:木偶兽再进化是谁?古代10斗士之一,实力强劲

其实木偶兽进化为古代木马兽这个过程,和之后闪光暴龙兽通过爆裂进化变成闪光暴龙兽爆裂形态类似,就是实力有提升,但是还没办法达到金字塔级别存在,只能算是顶尖水准,甚至连皇家骑士级别实力都达不到,因为之后通过超魂进化的凯撒暴龙兽,在设定上已经拥有了超越传说中十斗士的力量,但依旧被身为皇家骑士的剑皇兽和君主兽吊打,所以说比凯撒暴龙兽更弱的古代木马兽,更不可能是皇家骑士的对手。

数码宝贝:木偶兽再进化是谁?古代10斗士之一,实力强劲

03

总结

其实对于木偶兽来说,若是能进化为古代木马兽的话,也是一种变相的洗白,因为木偶兽是黑暗四天王,古代木马兽则是拯救世界的10斗士之一,所以说木偶兽就可以摆脱反派角色的设定。

而且,木偶兽也可以获得一群伙伴,毕竟在《数码宝贝大冒险01》中木偶兽就是个孤单的孩子,没有自己的伙伴,但到了10斗士阵容就不一样了,它可以拥有9个一起拯救世界的伙伴,这份友情羁绊也可以让木偶兽实现自己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