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对儿子玩电子游戏没什么好感,但我不想当老师

时间:2021-02-16 13:01:16来源:

在我职业生涯的13年中,我的日子包括计划课程和教30名儿童如何阅读,书写和操作数字。我培养了他们的想像力,指导他们正确地写信,并听取了他们的野心和有趣的小故事。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是一位有效的教育家。

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经历这种全球性的关闭,父母(通常没有任何教育经验)不得不上学,我感到自己被迫回到了以前的角色。朋友,家人和老同事对我儿子的日常工作寄予厚望。他们认为它必须与要求苛刻的私立学校的时间表相抗衡。但这不是事实。

相反,我们的日程安排比较宽松。是的,有学习时间,每天不超过90分钟,但也有很多游戏和无方向的空闲时间。我们的学校课程包括一对一的餐桌工作,与我或她的丈夫或我一起主持速成语音,写作和数学活动,并在一周内进行一些科学或艺术活动。

其余时间,我的儿子通过游戏来学习孩子们如何最好地学习。他和乐高积木一起玩,打扮,颜色,电脑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