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青少年一代正在经历的焦虑

时间:2021-02-16 08:01:13来源:

“上帝,这个测试使我感到非常焦虑。”

“当他们要求我在课堂上讲话时,我感到恐慌。”

“今晚我做不到,我的焦虑非常严重。”

即使您还没有亲眼看到它,我相信您已经听说过所有有关青少年焦虑的信息。据儿童思维研究所(Child Mind Institute)称,焦虑症是儿童和青少年时期最常见的心理健康疾患,到18岁时,我们中有31.9%的人将与某种形式的焦虑作斗争。女孩面对焦虑或抑郁的可能性是男孩的两倍以上。

当您听到这些统计信息时,您可能会认为我们的焦虑是微不足道的。也许十几岁的年轻人的想法甚至使你的眼睛翻滚。我们还年轻,有什么好担心的,对吧?也许听到“青少年焦虑”让您想象一个紧张的青少年在一个大考试前整整一周都在认真地检查抽认卡,或者努力在课堂上交朋友。但重要的是要记住,与您可能认为的理性恐惧相比,青少年的焦虑更深,更复杂。

您的孩子或青少年的焦虑症状可能很明显,但也有一些看不见的症状使诊断变得复杂。我每天都在焦虑。这是我希望父母了解的青少年焦虑症以及如何提供帮助。

青少年焦虑的样子

焦虑是身体保护我们的方式,它使我们有能力应对威胁生命的情况。但是对于任何患有焦虑症的人来说,如果不存在这种威胁,身体就会做出反应。

作为一个在强烈的焦虑中挣扎的青少年,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可能会出现很多面孔,并且在流行文化中很少能准确地体现出来。对我而言,焦虑在凌晨4点醒来,这让我感到恐惧,不知所措。有一会儿,我陷入了赤裸的恐惧中,在黑暗的房间里沉重地呼吸。然后,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沉思中度过。我经常一次只专注于一件事。很多时候,我没有意志力使自己专注于上课,专注于功课或参加课后活动。焦虑使我很难做学校系统认为重要的事情;我太担心了。

无论是恐惧,恐惧还是内,焦虑都可以多种形式出现。例如,许多青少年因社交焦虑而挣扎,社交恐惧是对社交或表现情况的恐惧,但其他一些焦虑却根本没有发现社交方面的艰巨任务,而是对其他特定情况感到焦虑。新闻,分居,较早的创伤或他们未必指出的某些事件可能会引起一些焦虑。大量的课业或学校的普遍气氛也可能引发或引发某些类型的焦虑。近年来,与学校有关的外伤事件的数量急剧增加,例如枪击和在校园内的袭击。锁定演习和准备工作虽然有帮助,但在上课时却很难集中精力。许多孩子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并完成所有功课,而这种恐惧不断地压在他们身上。

有关:学校射击训练会伤害孩子吗?

青少年的焦虑感是什么样的

焦虑的感觉就像是不断增加的压力,深深的恐惧感,持续的躁动或其他很多事情。白天和黑夜充满了无休止的思想流;我的蜡烛烧了吗?我第三阶段的玩笑是否伤害了任何人的感情?我母亲还活着吗?是我父亲吗我的朋友生我的气吗?我今天有惹人生气吗?我什至值得得到善待吗?当您的大脑每分钟移动一英里时,可能很难跟上。我知道,就个人而言,焦虑几乎使我无法像典型的青少年那样发挥作用。它使我失去睡眠,减少了对自己深感兴趣的事情的关心,也使我失去了动力。青少年生活非常复杂,没有应对精神疾病的额外压力。

我们都感到焦虑,但是对于青少年来说,有时可能会感到无法克服。在危机时期,没有什么比有爱的人的耐心和理解更强大或更令人舒心的了。

父母如何提供帮助

好消息是,据儿童思维研究所(Child Mind Institute)称,与80年代的青少年相比,如今的高中生更有可能会找到心理健康专业人员。这意味着与您的青少年进行有关焦虑的谈话不会像您同龄时那样是忌讳的。但是,让您的青少年与父母讨论焦虑症可能仍然让您感到压力或尴尬,尤其是如果我们希望我们会因自己的情感而受到审判或开除时,尤其如此。

寻找警告标志

一个好的开始可能是留意焦虑的警告信号。焦虑会使青少年感到疲惫,筋疲力尽和沮丧。有时,陷入焦虑思维循环的青少年可能会采取父母可以识别的重复行为。如果您感到烦恼,愤怒或疲惫,请尝试考虑可能会使您的孩子以这种方式行事的原因。

有关:什么时候担心孩子的担忧

分享您自己的经验

鼓励健康地交流有关焦虑的另一种好的策略是分享自己的经验。您是否曾经感到过强烈的焦虑?也许有惊恐发作?感觉如何?您可以亲自讲话与孩子展开有关心理健康的对话,并帮助他们减少孤独感。

开始对话

如果您担心孩子在焦虑中挣扎,最好的办法是尽快与他们联系并建立公开的对话。让他们知道可以与他们交谈的专业人士。您的孩子可能很难说出他们正在经历的每种症状,但与某人交谈可能会改变生活,并可能挽救您的孩子的性命。没有人应该独自应对精神疾病的负担。即使您觉得这很明显,也要让您的孩子知道您在那里。

阿迪亚·席勒(Adiah Siler)是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当地艺术学校的18岁大四学生,她在那里学习写作。她活跃于她所在社区的政治舞台。

阅读更多“青少年话题”专栏:

我是少年:这是我希望父母帮助我度过第一次分手的方式取消文化的父母指南,由一个少年解释我是一个被欺负的少年:这就是今天青少年之间的欺凌情况一名青少年向父母解释的“翻船钓鱼指南”这是如何通过大学申请支持您的青少年的信息,根据一名学生,我是一名青少年湿疹患者,它对我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比您所能了解的还要多。这就是我希望父母与我谈论性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积极进取和抗议对您的青少年很重要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您的青少年不会总是告诉您他们的生活如何通过改变学校的过程帮助您的青少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