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在超级休闲的新生日肖像中闪烁着他缺失的牙齿:查看全部3!

时间:2021-02-15 16:01:14来源:

乔治王子快六岁了!

当未来的国王准备在周一吹灭蛋糕上的蜡烛时,骄傲的父母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发布了他们生日男孩的新照片。

最近,乔治·凯特(Kate)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家中的花园里拍了两张可爱的肖像,乔治穿着正式的英格兰国家足球队球衣。

有关: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第一次见到了宝贝阿奇!

第三张照片是在王室度假时拍摄的,显示乔治身穿不同的衣服,绿色的马球衫和条纹短裤,因为他笑了一个坦率的时刻。凯特(Kate)和威廉(William)和他们的孩子们一起前往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岛(Mustique),庆祝皇室诞辰。

这些图像是Cambridge家族特别纪念专辑的最新作品。多年来,威廉和凯特(Wate)和凯特(Kate)为孩子们发行了各种肖像,与公众分享,并感谢歌迷的生日祝福。

剑桥公爵夫人/

剑桥公爵夫人/

这位年轻的皇室成员已经享受着夏日的阳光,与37岁的父亲威廉在7月10日打马球并与堂兄阿尔奇(Archie)闲逛,与4岁的夏洛特和1岁的路易亲王放松了。小皇室成员在表哥的奥迪车尾吃了野餐,结束了他们与堂兄的第一次公开聚会。

有关:嗯,乔治王子在没有任何人注意的情况下揭露了新的皇家宝贝的名字几个月吗?

蒂姆·洛克(Tim Rooke)/ Shutterstock /

凯特(Kate)与路易(Louis)一起坐在草地上,乔治(George)和夏洛特(Charlotte)穿着玛丽·尚塔尔(Marie-Chantal)的“塞利纳(Celina)”连衣裙在车后排在一起。“乔治似乎在说,‘夏洛特把三明治给我。”一位围观者告诉人们,凯特(Kate)要求夏洛特(Charlotte)传递一点食物,她也帮助自己进食。

上周末,凯特王妃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抵达温布尔登观看女子决赛时,祖母卡罗尔·米德尔顿(Carole Middleton)将乔治和夏洛特带到了英国乡村的乡村音乐节。

一位当地村民说:“他们从一个摊位到另一个摊位都玩得很开心,玩所有的游戏。”“乔治在'陶器粉碎'摊位上表现不错。他对自己看起来很满意。”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