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如何通过全新的诚实妈妈系列鼓励忙碌的妈妈们进行自我照顾

时间:2021-02-15 09:01:16来源:

我们很幸运能生活在一个鼓励父母优先照顾自我的时代。但是自我保健的真正含义是什么?

对于某些人来说,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它可能带来CBD浴炸弹浸泡浴盆和一杯桃红葡萄酒的景象。对于其他人来说,确定下午5点的时间变得很紧张。每个星期五从办公室下班时间,这样您就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瑜伽课了。但是对于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来说,它似乎放慢了脚步。

The Honest and Honest Beauty的共同创始人,女演员和三岁妈妈是她的孩子,因为她教给他花时间停下来反思的重要性。阿尔巴说:“我发现自己为其他人戴了许多不同的帽子,工作了很长时间,而不是专心于自己。”“我没有意识到每天花20至60分钟的时间在自己身上是必要的,而不是奢侈的。这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事情,每个孩子变得越来越容易。我听了我的直觉以及我的身体需要什么。当您与自己建立联系并停止给自己安静的时刻进行自我护理和反思时,它可以使您的生活变得更加强大。”

阿尔巴(Alba)现在正在将这种哲学传播到诚实妈妈中,该妈妈今天在Honest.com和Target上发布。五种产品的范围旨在“帮助您每天爱戴和养育不断增长的#mombod,即使是当你结束了。”

有关: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如何教孩子们偿还欠款

诚实妈妈的启示

阿尔巴(Alba)说,在她的三个怀孕期间,她一直在寻找产品,但发现可用的东西与她作为消费者寻找的东西之间存在巨大差距。她说:“我想要的产品不仅具有我可以信赖的成分,而且还具有那些可以使我的敏感皮肤正常工作,有效且有效的成分。”“我发现在大众市场上找到可以访问并满足我的需求的产品具有挑战性。我相信,庆祝女性怀孕期间的这一特殊时刻至关重要。怀孕的经历对我的第三个孩子一样神奇,而我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如此,我想创造出能激发女性感觉美丽并庆祝她们的身体和她们中发生的奇迹的产品。”

诚实妈妈的最初阵容是基于Alba自己期望的基本产品。她说:“产品线要么是我自己做的东西,要么是我最常用的东西。”她会使用身体黄油作为主食,并且希望将身体油脂和身体乳液混合使用,从而获得额外的保湿效果,因此她想到了Rock The Bump身体黄油,Sweet Curves身体乳液和Glow On。身体油。

这位企业家在怀孕时也洗了很多澡(始终确保水温处于安全温度),这激发了我瞬间浸泡盐的灵感。“随着我身体的成长和变化,洗澡是让婴儿压力最大的地方。”阿尔巴解释说。她还说,她相信乳头香脂是产后阶段的必备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