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要求Instagram的妈妈提供最佳提示,并提供

时间:2021-02-15 09:01:13来源:

凯特琳·玛丽·矿工

希望让您的生活更轻松一点?准妈妈们支持你。我们呼吁Instagram上最好的育儿技巧中的最好的,并挑选出一些最出色的。您将完全希望尽快使用这些黑客。

海滩日幸福

妈妈有影响力的人hello.scout分享道:“将婴儿爽身粉放在车里去海边旅行。”“这样可以轻松地将沙子从他们的脚上移开,并使我们的汽车免遭巨大的海滩混乱之苦。”(请小心使用婴儿爽身粉,并始终确保您的孩子不要吸入任何一种。)

“带一个迷你婴儿把游泳池炸毁,然后到海滩加海水!让它们保持凉爽,您不必花一百万次去水底旅行,” mrsack22说。“还冷冻果汁盒并带到海滩,它们解冻成完美的冰镇饮料。”

有关:与您的孩子一起度过美好的海滩一天的25个技巧

轻松用餐

Instagrammer momdragon_分享道:“每当我们计划在餐厅外出用餐时,我都会打电话给我的孩子下订单”。“一旦到达那里,我们就说我们正在用餐。它使食物冷却下来,使饥饿的学步儿在我们得到食物的时候放松和进食。”

用户mamaneedswellnessandwine说道:“提起果汁盒上的侧盖,这样您的孩子就可以抓住机翼了。不再需要挤盒子和到处榨汁!”

咬一口

“用剪刀将食物切成一口大小的碎片,” eliza_marie说。“比刀叉要快得多。”

Mastyleswrites有另一种理论。她写道:“使用比萨饼切割器来做所有事情:煎饼,烤奶酪,华夫饼,法式吐司,热狗,比萨饼。”“使切割速度提高了20倍。”

人性化技术

sbertschy216写道:“使用标签制造商将电池的数量和大小放在玩具的底部。”“这样,我可以在打开玩具之前检查是否有它们。”

有关:面向父母的10种最佳应用和技术工具

katwhelan_illustrations解释说:“八个月大的孩子总是试图抓住电视遥控器。”“我们有一个旧的遥控器,它的DVD播放器坏了,取出了电池,然后将米饭放入隔间。他将始终用实际的遥控器换来嘎吱作响的遥控器。”

瞄准笑声

“说,'谁放屁?!'让他们笑着拍照,” punsandlittleones说。

housewifeplus说:“我在车上保留了一个“有趣的袋子”,里面装满了粉笔,气泡,球,kazoos,水壶和零食。“那样,当我们外出时我的孩子开始变得胡思乱想时,我可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这让我保持理智,他们认为他们会得到特别待遇。双赢。”

便盆训练调整

Themamibrunchseries分享道:“给小孩子一个擦干的记号笔,让他向后坐在马桶上,以协助便盆训练。”

plpetterson3写道:“请在您的汽车上放置一个训练便盆,以防小孩子意外停车。“在座位上放一个小狗便便袋,以防浪费!它为我节省了很多次旅行!”

有关:父母的辉煌而轻松的家庭技巧

轻松上床和起床

“在孩子的床上,将床垫垫和床单加倍。1.放床垫保护垫,然后放一张床单,然后放2。添加另一个床垫保护垫和另一个床单,” txgrwnnsassy说。这样一来,当事故发生在深夜时,您就不会四处乱躺。只需脱掉它,然后放回去。

汉娜·希斯利说:“当我的6岁开始在早上6点之前醒来要麦片时,我会把麦片盒留给他,然后在冰箱里放一个吸管杯和适量的牛奶,让他倒在上面。”“让妈妈再休息几分钟,避免在地板上放一加仑的牛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