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分享了一种真正简单的家庭回收方式

时间:2021-02-15 09:01:03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童年时代的偶像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希望启发新一代人开始再循环-从她自己的家庭开始。年轻的女演员和两个孩子卢卡和班克斯的妈妈,正在与沃尔玛和联合利华合作,对环保意识感到兴奋。Duff解释说,名为“将它带到垃圾箱”的运动的全部目的是“教育我们的孩子以尊重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以及他们的孩子将要生活的世界”。“为了拥有家园,我们必须更好地照顾地球。”

“我有两个孩子,我们使用的塑料太疯狂了,”两个女演员的妈妈和妈妈说。“是时候进行一些重大改变了。”我们与这位明星交谈,以了解她如何保持自己的家中绿色,并在电视行业全职工作时父母如何养育一个大孩子和一个新婴儿。

她的家

Duff说:“对我来说,刚开始做的事情-过去一年之内让我感到is愧-意识到整个房子里的产品都必须回收。”“我总是知道我在做饭的时候以及我们在厨房里的时候,我们所有的垃圾都是分开的,但是现在我们真的考虑到了我们扔到楼上垃圾桶里的产品数量。”因此,请务必检查您的浴室是否有所有洗发水和肥皂。

水瓶

她和搭档Matthew Koma正在“教孩子们我们需要重复使用这些东西-我认为水壶是我们家庭中最大的水壶之一”。达夫(Duff)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七岁的卢卡(Luca)正在承担更多的家务。喝水是让他参与其中的好方法。“他做了一些事情来帮助打包午餐,例如装满水。看着他撕开抽屉并决定他那天想要哪一个,真是太有趣了。”

遵守规则

“当您抚养孩子时,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这很疯狂。每一刻都很重要。你不能告诉他们“不,你不能这样做”,然后在第二天转身,然后说,“我累了,我无法应付。”一切都很重要。达夫说,强调必须保持家庭规则的一致性。如果要回收一天,则必须回收第二天。“回收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

孩子们得到它

“当我们在纽约时,路卡对街道上的垃圾量感到震惊。这实际上使他很难过。”她说。“我可以看到他对自己所看到的东西非常周到,他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会把他们的垃圾扔在地上。”

孩子们模仿成年人,因此,如果他们看到成年人乱扔垃圾或不回收垃圾,他们会认为这种行为是可以接受的。

现场专家

Duff还将她的母亲专长带到了今年的Younger系列中(剧透警报)包含了Duff生下女儿几个月后的一个新生儿故事。妈妈说:“我有所有的抽水建议,而且我正在和一群没有孩子的船员一起工作。”“我想,'那是不现实的,那是行不通的。'”

她成为所有婴儿的事实检查者。“真有趣。育儿情节:孩子可以做的事情...那个孩子是如此先进。她显然刚刚有了婴儿,现在婴儿可以将头直立。”达夫说。“而且我刚有了一个婴儿,所以我知道那是不现实或不正确的。”

妈妈在路上

从现场到学校接送,再到家里,达夫为她的家人准备了全套的备考用品。她说:“我总是把零食装到我的袋子里。”“我只是觉得自己一直在不断地以某种方式投放食物。而且,我们随身携带了可重复使用的水瓶。”

但是她说她有时也会变得笨拙。“我总是在袋子里找到一块奶酪棒,大概是两天了,我想,'我应该吃吗?我不知道。不,我可能不应该,”达夫承认。“但是我很受诱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