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Z代孩子教给我的社交媒体知识

时间:2021-02-14 21:01:14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据我的孩子们说,我的第一个重大社交媒体错误发生在儿子上初中的时候。我在Twitter上哀叹他的成绩以及对他作为一个动力不足的学生的失望。我认为,这是#MomLife帖子中非常典型的内容。

问题?我没意识到我儿子的老师(在Twitter上关注我)在她的教室投影仪屏幕上实时播放了feed。这是我儿子唯一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嘲笑,那是他妈妈的嘲笑。

当他们是婴儿,学步车或小学新手时,我的孩子从不关心我在Facebook或Foursquare上发布的内容。然后他们变成了青少年。一旦他们达到了最重要的年龄,我不仅会感到眼花and乱,还会得到关于如何经营社交媒体生活的建议。

当我儿子大约三岁时,我有了第一部iPhone,而且像很多人一样,我很少停止检查它。我儿子部分与孩子在一起时,我从家里开始工作。我有一个全职工作的妈妈,我想看看“另一边”的情况。很棒,但也可能孤立,有时很孤独。

我使用社交媒体作为与人联系的一种方式。在两次采访之间,我会通过查看Facebook来奖励自己。我会在Twitter上分享新的博客文章。我要在Instagram工作午餐。我会迷恋地回来查看每个平台,以了解人们的反应。

我让孩子加入社交媒体的借口是外地家庭。威斯康星州的奶奶希望看到我的儿子第一次不用训练轮骑自行车。他们在芝加哥的叔叔可能想看看他的侄女尝试米粉。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这些精彩的分享网站体验孩子成长的过程。

中学推文事件后,情况发生了变化。我和两个孩子都聊过。他们表达了每个孩子可能的感受:他们不喜欢我们在一起时妈妈盯着她的手机。更重要的是,除非他们事先批准,否则他们希望我将其从我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删除。

不将它们包括在我的Facebook咆哮或愤怒的Tweets中吗?有一段时间没有意义。然后,在他们的敦促下,我开始分析为什么我加入社交媒体。我接受了。我去打架了。沮丧时,我寻求批准或建议。但是,我可以直接与家人,朋友或我的孩子交谈,从而在满足现实世界中的这些需求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有关:社交媒体如何改变成为新妈妈的含义

这些天,我的12岁女儿和14岁儿子经常告诉我他们对我的网络习惯的看法。他们怀疑FOMO是真实的。他们告诉我何时拔下电源。他们特别告诉我何时关闭我过度分享的欲望。

他们让我对现在使用社交媒体的方式感到很愉快-谈论对我来说有意义的工作或问题,例如我的志愿工作。与其众包养育子女的建议,不如对社交媒体有意义的事情(如我的下一本书)提出建议。

当事情对他们或我们的家庭重要时,它就留在家里。我觉得自己的新限制帮助我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更健康的地方。我从手机上取下了应用程序,设定了时间限制,并开始与孩子们谈论他们如何使用社交媒体。事实证明,他们没有太多考虑。我儿子有一个学校的Twitter帐户,他删除了该帐户。我的女儿有一分钟的Instagram,但她已经一年没有做任何事情。学过的知识。

我的孩子确实给我一些余地:当我儿子被他选择的高中录取后,他给了我24小时通行证,以在Facebook上吹牛。到那时,我删除了该帖子。他感觉就像我在听,而我的分享愿望就在他的范围之内。我不需要孩子的同意-毕竟我是成年人-但我确实需要他们信任我。如果那意味着将他们排除在我的网络生活之外,那么我对此表示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