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我没有因为妈妈而失败,因为我没有让女儿成为重返校园的标牌

时间:2021-02-14 21:01:05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 Adobe Stock(1);盖蒂图片社(2)

当我今年秋天第一次把女儿送进托儿所的3s计划时,我注意到有些不同。在您每天早上的平均下车时间中,看到父母争先恐后地将水瓶藏在酒柜中,同时弄脏了孩子们的手提袋和手提袋。今天,相机出局了。父母没有像照片角度和背景那样与别人道别。

我当然是其中之一。我知道将这一天锁定在历史史上,以便永远在我的Instagram信息源中生活的重要性。所以我摆姿势,恳求女儿站在学校外面,教室里,怀里时看着相机。当然,确保角度也适合我-妈妈也必须在这些照片中看起来不错。但最重要的是,不管我如何努力,我都无法注意到获得一张好照片的艰辛。

至少可以说,当您第一次在学校放下孩子的那个烦人的时刻使您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经受了考验。有很多表格可以填写,其他父母的名字要记住,其他孩子可以用来改变您的孩子的方向,Ziploc袋可以装衣服以换衣服,当然还有可以应对的分离焦虑症。旋风一闪而过,如果您有任何不错的照片,就可以算上自己的幸运。

当我完成对照片的拍照,填写所有表格,放下所有必需的东西,最后对我的托儿所学生说再见时,我松了一口气。我们做到了!正式地,她脱离了我的掌控,成为了她老师中非常有才干的人。

有关:我是妈妈和老师:这是您孩子回到学校之前需要了解的9件事

我跳上火车去上班,并上传了我能得到的最好的照片,这很可爱。我设法以某种方式看着我们两个人。我张贴了任务完成。

后来,当我滚动浏览Instagram时,我当然感到不那么孤独。确实,就像我认识的每个人一样,正好在我当时正要把孩子放学,但有一些事情使我感到肠胃不适。几乎每张照片都带有招牌招贴,海报或旗帜,整齐地概述了孩子的名字,他们的班级,年级以及一些关于它们的独特古怪之处。(向我的妈妈朋友梅根大喊大叫,梅根的女儿的标语上写着“我只许在妈妈的车上唱里佐”)。他们都很可爱。但是我没有一个。

妈妈的内fast感迅速而强烈地打了一下我是否做得不够好,无法捕捉到每年只有一次的重要时刻?我应该半小时前醒来,在木板上精心安排信件吗?我的男朋友在这个自我怀疑的时刻嘲笑。我出现了,不是吗?即使从技术上讲,是她父亲早上放下她。那么,如果我没有这样做,例如许多不得不上班的妈妈和爸爸,将接送服务外包给其他看护人呢?我要把手放在口袋里,首先要送她去学校,这是全世界很多人都没有的特权,对吗?我没有迹象的事实对她有一点影响吗?不。我可以摇晃自己做不到的感觉吗?也没有

直到我收到她的祖母发来的短信后,她才在短暂的第一天过后接她,并说她的老师告诉她,我的女儿是她见过的最外向和起泡的。从那时起,我意识到我作为一个妈妈做得还可以,无论是否签收。不,我不需要社交媒体帐户即可告诉我。

朱莉娅·丹尼森(Julia Dennison)是Parents.com的执行编辑。她与前女友共同育有3岁的女儿埃斯梅(Esme)和她的小狗花(Fughuahua Fergie)。在@JuliaDennison跟随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