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能为这些女儿的Instagram照片感到羞耻吗?

时间:2021-02-08 08:01:11来源:

Instagram的妈妈剃光器一定很慢,因为他们的最新攻击确实很漫长-Little People,Big World明星Audrey Roloff是要接受审查的妈妈。在与她的丈夫杰里米(Jeremy)在夏威夷度假时,罗洛夫(Roloff)与她8个月大的女儿恩伯(Ember)在海滩上拍了一些可爱的照片。这些照片看似天真无邪-乍一看我们对这些大惊小怪的事情感到茫然,但事实证明,人们对Ember裸露的裸露露在海滩以及现在在Instagram上感到不安-恐怖。

一系列照片捕捉了Ember和她妈妈一起在沙滩和水中嬉戏的最燕窝般的花帽。罗洛夫(Roloff)的标题上写着:“这是一个晚上,我们小女孩玩得很开心。在海洋中飞溅,在沙子中挖掘。我认为是C.S.刘易斯说:“孩子对更重要的工作并不分心。他们是最重要的工作。我会承认的。我是一个英勇的多任务处理者。尽管这可能是我们文化中值得称赞的技能,但我正在努力与之抗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