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nessa Lachey,每天妈妈

时间:2021-01-28 17:01:54来源:

Parents.com上一次与Vanessa Lachey交谈时,她正忙着准备与98度歌手Nick Lachey的男婴的到来。一年过去了,这个新妈妈正忙着溺爱她可爱的9个月大儿子Camden。那么,如今的卡姆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凡妮莎的母亲经历如何?父母在宝洁日常影响计划(pgeveryday.com或Twitter上的#EverydayEffect)上与她坐下来进行调查。

我们上一次聊天时,您怀孕了八个月。现在,您的新昵称是Mommy。您如何适应母性?

我想我调整得很好,尤其是因为这是我一直想要的工作。每一天,我都珍惜这真棒的祝福。

阅读我们之前对Vanessa Lachey的采访

这是您的第一次,所以必须有一些挑战性的时刻。你能描述一个吗?

我尽力为自己提供一个强大的支持系统,所以当我遇到这些[困难的时刻]时,我知道该如何处理-安排卡姆登的日程安排,旅行,安排工作日程,处理麻烦的问题,或进入例行程序。

您正在与宝洁合作启动“日常效果计划”。您为儿子使用什么日常用品?

帮宝适,帮宝适湿巾和Dreft。

您提到坎登(Camden)正在出牙。您使用什么产品来减轻疼痛?

卡姆登不喜欢他的牙龈上有冰冷的东西,因此所有这些长牙玩具都不起作用。他还不喜欢安抚奶嘴,所以我们一次只吃了一天。

婴儿没有附带使用手册。您是否依靠任何书籍或资源来帮助您指导育儿的迷宫?

我读了三本对我很有帮助的书-马克·魏斯布鲁斯(Marc Weissbluth)着的《快乐睡眠习惯,健康的孩子》,加里·埃佐(Gary Ezzo)和罗伯特·巴克南(Robert Bucknam)着的《成为婴儿的智慧》以及阿里·布朗(Ari Brown)和丹妮丝·菲尔兹(Denise Fields)的411号婴儿。快乐的睡眠习惯,健康的孩子真的向我解释了睡眠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婴儿需要整夜休息和白天小睡。它还描述了建立例程以帮助您让宝宝入睡的重要性。使[Camden]成为一种模式有其好处。他每天晚上7:30下山,直到第二天8:00才醒来。我花时间把它献给我的丈夫。我们看电视,一起吃晚餐,然后聊天。

我还从婴儿411学到了很多东西,就像婴儿百科全书一样。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生育的所有信息都位于一个地方。发烧,绞痛,哭泣-一切都被消除了。我认为它是快速参考指南。

哪些书籍或玩具引起卡姆登的注意?

我喜欢书籍,尤其是关于好奇的乔治的书籍。当Camden可以看到文字,图片和漂亮的颜色时,我会喜欢它。另外,Camden喜欢翻页。但是,卡姆登(Camden)是一个典型的男人,因此他喜欢电子产品。他喜欢遥控器,我的手机以及任何高科技的东西(笑)。

你如何让卡姆登交往?

我将他带到这个世界,并向我介绍尽可能多的人。我带他去吃午饭,在公园散步,或与他的父亲一起游览。由于尼克和我在辛辛那提和加利福尼亚之间来回旅行,我认为将卡姆登带入不同的环境很重要,这样他就不会害怕或害羞地去新的地方。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