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如何将差事变成充满学习的乐趣

时间:2021-01-28 12:01:42来源:

到我儿子加文(Gavin)蹒跚学步的时候,他已经在当地的超级市场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当他在曲奇过道里被告知不做时,有一种热血沸腾的尖叫声,而番茄从农产品箱中弹射而出,被一个购物者冲走。而且,别忘了在加文将面包揉成一团后,我不得不买的面包。

对于我的丈夫,乔恩和我来说,和一个小孩子一起购物已经足够棘手了-然后婴儿艾玛(Emma)也来了。当孩子们分别是2岁和4岁时,我迫不及待地想办法娱乐,分散注意力,并且贿赂他们去杂货店旅行。他们可能将购物视为一种冒险,但对我而言却常常是一种折磨。

幸运的是,在听到我的抱怨后,我的朋友考特尼提出了一个想法,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从每个周末开始,当我和孩子们查看广告,优惠券和通函时,我们会在食品杂货清单中找到所需的食物图片。加文(Gavin)用安全剪刀剪掉每件物品(发展他的精细运动技能),艾玛(Emma)将我们的图片列表粘贴到记事本中。

加文现在正在学习如何写作,因此他可以添加简单的单词,例如苹果和香蕉。在每张图片旁边,他写上图像所代表的单词或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我们讨论每个项目应花费多少钱,并在图片旁边写下与每个项目相关的美元金额。这些谈话导致他思考其他问题,例如“您如何拼写花椰菜?”和“钱如何到达银行?”

当我们到达商店时,孩子们总是忙于检查每件商品。加文将已写下的价格与货架上的价格进行比较。他一直在寻找正确的物品,数量和价格,以至于他通常忘了争辩要买昂贵的零食。

我最喜欢的探险活动部分(除了走过过道时相对安静和安静)是我们对这些物品的讨论。我们学习新事物(“胡萝卜是水果还是蔬菜?”),并讨论如何以及为何做出健康食品选择:“它们为我们提供了能量和强健的骨骼。”艾玛(Emma)虽小,却开始在生产过道的零食和糖果过道的零食之间有所区别。对于加文(Gavin),知道选择什么以及为什么选择才是真正的信心建立者。

回到家,我们收拾东西,整理厨房。如果购物后我们还有精力,我和乔恩(Jon)会通过一个有趣的过程来教授形状和颜色:“你能找到方形的蓝色盒子吗?”

这些简单的游戏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我感到非常惊讶。当然,他们很有趣的方式来娱乐孩子们并给我带来一些安宁,但我认为还有更多事情要做。加文(Gavin)和艾玛(Emma)已经吸收了许多有关健康饮食和财务计划的知识-我怀疑这些重要的教训正在为未来几年的美好生活播下种子。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