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外出游玩,捡到宝贝,回家后,奶奶一看脸色突然大变

时间:2020-09-14 16:16:17来源:茄子的美食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有趣的东西隐藏在悠久的历史中,但也许偶然,你可以找到一个宝贝。一名女子意外地在山上拾到一个宝贝,但被奶奶斥责,并匆匆扔掉。怎么了?为什么老人如此愤怒?

肖勤,一个90后的女孩,她和朋友们一起去山上游玩的时候,捡起了一块奇怪的石头。石头出现了奇怪的蓝色,浑身布满裂缝,看起来像蝙蝠。她认为那是一件珍宝,所以她把它带回家了。出乎意料的是,90岁的奶奶一看吓得浑身直哆嗦。

肖勤奶奶看到这块奇怪的石头后,改变了她的表情,催促肖勤赶快扔掉这块石头,否则她不认这个孙女了。肖勤看到奶奶这样,于是,赶忙把石头扔了。肖勤回来后,奶奶对她说了实话。

最初,这个所谓的石头实际上是古墓上的“石敢当”,是用来驱赶邪灵,所以它吸收了很多邪灵,所以它不能呆在家里。听了奶奶的话,肖勤很无奈。现代什么社会了?你怎么能相信呢?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