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秋天常食用这三样“宝贝”,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

时间:2020-09-14 10:16:22来源:影视追剧不能错过她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各种蔬菜水果都在陆陆续续的上市,这些优质的食物能给我们带来充足的营养,帮助我们增强身体抵抗力,防止感冒。藕是我们生活中常吃的一种食物,常常被作为饺子馅里面的配料,它吃起来香脆可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它里面含有维生素C,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常吃藕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肠胃的功能,里面的膳食纤维帮助肠胃的运动,促进肠胃的消化,排出身体毒素,防止便秘。藕里面的多种营养素,帮助女性朋友滋阴养血,还能增强身体抵抗力。正值九月,正是南瓜上市的季节,我们常常在小米粥里面煮南瓜吃,煮出来的粥也是香甜可口,营养丰富,很适合保健养生。南瓜里面的维生素,果胶,锌和钴等等,这些营养物质都对我们的身体大有裨益。南瓜里面的果胶,帮助我们肠胃的消化,促进肠胃的代谢,防止便秘。南瓜还有降低血糖的功效,有不错的食疗作用。西红柿颜色光鲜,美味多滋,是我们生活中常吃的食物,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西红柿里面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糖和钙等等。常吃西红柿对我们的身体有不错的保养作用,西红柿里面的营养素,有美容的作用,可以淡化面部的细纹,是爱美女性的不二之选。常吃西红柿还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因为它里面的钾元素也是很丰富的。

任何食物都不可以代替药物食用哦,患病患者还是要根据医生的嘱咐来健康食用,这里只是建议,万不可盲目对症下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