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尊晒照纪念妈妈离世18周年,带儿女卖衣服做慈善,满满正能量

时间:2020-09-13 16:16:51来源:杨小寺

9月8日,吴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许多生活照以及做公益时的画面,他附文感慨自己又实现了一个多年以来的梦想,整理自己的衣柜来做慈善,整个过程让他忙得像是开一间服装店一样,这次的收入会全部拿来帮身患疾病的人。

下面这句话更是重点。原来今天也是吴尊母亲离开18年的纪念日,天上的妈妈曾教他助人为快乐之本。不得不说妈妈的思想境界真是太高了。

这应该是做慈善的宣传海波啊,上面写着“吴尊的衣橱”,字母L上面还画着两只手,十分有创意。

这大概就是吴尊收拾出来的衣服,不得不说明星的衣服鞋子是真的多,每天不重样可能都穿不过来吧,把衣服挂出来,仿佛开了一家品牌服装店,琳琅满目,质量应该不会差,国内的粉丝要是知道肯定纷至沓来,一抢而空。这些衣服卖出去的收入全部用于做慈善,想必给一双儿女也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吴尊还有足足500件爱心要分享出去,而不是50件、5件,估计这么一送完,家里变得敞亮了许多吧。吴尊最后一次与他们合一张影。如果所有明星都像吴尊这样懂得回馈社会该多好。

吴尊和Max在店里开心比耶,儿子也一定忙得不亦乐乎。吴尊还和文莱的部长同框,Max大概是害羞了,很黏爸爸。吴尊小时候就差点成为了皇室的王子,或许能过上非常富裕的生活,但是未必会有现在这样的影响力,幸亏吴爸爸当时没有答应。

吴尊和志愿者们同框工作,看起来相当有领导范儿,正能量满满。

这次,吴尊还罕见分享了妈妈的照片,乍一看有点儿像梁咏琪,虽然妈妈去世得早,吴尊年纪很小就失去了母爱,但是在吴尊的印象里,妈妈也因此不会变老,头发乌黑,年轻漂亮。

今天是吴妈妈去世18年的纪念日,NeiNei特意给奶奶做了她最喜欢的蛋糕,还和Max一起给奶奶上香,常怀感恩之心,奶奶在天上看到一定会很欣慰吧。

不得不说吴尊不仅很会生孩子,一双子女颜值都非常高,而且也特别懂教育,并且时刻以身作则。相信NeiNei和Max都会变成充满爱的人,努力上进,并且乐于助人。期待姐弟俩成长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