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遗传叫"姚晨"儿女,儿子遗传妈妈性感大嘴,女儿却是嘟嘟嘴

时间:2020-08-31 20:16:14来源:二娃发神经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会发现一个小孩跟他的父母长得很像,这就是遗传到了父母身上的显性特征。明星因为颜值非常高,他们的子女一般也非常漂亮或者帅气,比如戚薇和自己的女儿Lucky,两人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Lucky也继承到了妈妈的美貌。那么提起姚晨,大家会第一时间想到什么呢?

姚晨一开始出名是饰演《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一角,里面的她性格豪爽、为人正直,尤其是一招排山倒海,能把秀才打的"满地找牙",可以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后来又陆续出演了《潜伏》等一系列电视剧。直到姚晨在热播剧《都挺好》的精彩演绎,又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事业也进入了新的高峰。

姚晨五官很精致,长得很漂亮,但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的那张大嘴巴,她也被称为"大嘴女神",这也可以说是她身上的一张标签。而姚晨在生活中,也过得非常幸福,老公宠爱,儿女双全,妥妥的人生赢家。这时候,大家纷纷关注姚晨的女儿小茉莉,发现小茉莉并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大嘴,而是可爱的嘟嘟嘴,小茉莉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漂亮和可爱。那么小茉莉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嘴巴,肯定嘴巴更像爸爸一点。那么,孩子会主要遗传爸爸身上哪些优点呢?

一、双眼皮

孩子遗传父母的双眼皮是最明显的。如果夫妻两人都是双眼皮。那么孩子有很大概率是双眼皮。但如果夫妻两人都不是双眼皮,那么一般情况下孩子是单眼皮。如果爸爸是双眼皮,妈妈是单眼皮,孩子在通常情况下都会是双眼皮。

二、肤色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长得白白的。如果夫妻两人都长得黑,那么孩子也会长得长得比较黑。但是如果爸爸的肤色白一些,妈妈肤色黑一些,那么孩子肤色会随爸爸偏白一些。

三、身材

如果夫妻两人都偏瘦,那么孩子可能也比较偏瘦。如果夫妻两人都偏胖,孩子很大可能也偏胖。如果爸爸偏胖,妈妈偏瘦,孩子不太可能会偏胖。

总而言之,不管孩子是更像爸爸一点,还是像妈妈一点,只要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父母最高兴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