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元元母女合照闺蜜 5女神坐一排!网分不清傻问:妈妈在哪?

时间:2020-08-31 18:16:31来源:娱你相关呀

记者刘宜庭/综合报道

艺人元元(吴婕安)有着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被封为演艺圈「呆萌系女神」,而她漂亮的外貌源于好基因,近来和一群闺蜜一起回桃园,揪母亲一起加入拍合照,妈妈冻龄外貌震惊众人,甚至还有网友分不清傻问「妈妈在哪?」

▲元元外型甜美。(图/翻摄自Instagram/1105ya)

元元除了81万人追踪的官方IG帐号,还另外为粉丝开了小帐号,用来分享更多生活日常。她30日透过小帐发文提到,近来在好友们的陪伴下回桃园老家,「我说要回桃园看元妈,你们就二话不说,说要陪我回去,之前过年也是来我家拜年~谢谢你们把时间留给我跟我妈,我爱你们,我妈也爱你们。」

照片中,除了元元母女档,还有「狼人杀女神」陈敬宣、从《大学生了没》发迹的女星豆豆(何紫妍)以及元元的闺蜜丁仔,5人坐在一起一字排开,令众人乍看之下,还以为全是同个年龄层的姐妹,网友拉近一看,才发现左边数来第2个正是元妈!

▲照片左起为陈敬宣、元妈、元元、丁仔及豆豆。(图/翻摄自Instagram/mira1105ya)

照片中,元妈穿着无袖V领上衣,搭配白色9分裤,加上顶着一头亮褐色长发,穿搭风格被赞相当年轻,脸蛋上也几乎看不出岁月痕迹,照片也令不少网友惊呼「元妈完全是同一辈的人,太厉害了」、「都是美女」。

事实上,元元并非第一次公开亲妈长相,过去晒出母女合照时,就曾惊艳大票网友,不少人形容2人看起来宛如一对姊妹,母女俩过去还曾一起拍摄婚纱照,热络互动显见感情相当好,而她2018年为妈妈庆生时,蛋糕上就插着「45」,泄漏妈妈的年纪其实真的不大。

▲元元妈外貌超年轻。(图/翻摄自脸书/元元)

除了漂亮妈妈,元元也还有个同为直播主的妹妹琦琦,年纪只相差1岁,有着无辜大眼睛和甜美笑容,母女3人的长相都很相像,也证明基因的力量。

▲元元母女3人。(图/翻摄自脸书/元元)

▲元元妹妹琦琦。(图/翻摄自脸书/琦琦 C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