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夜生活很丰富:陪妈妈参加打球比赛,仍旧稳站C位受关注

时间:2020-08-31 10:16:08来源:素素娱乐

罗志祥夜生活很丰富:陪妈妈参加打球比赛,虽然输了但很开心!

关于罗志祥复出的问题其实前面他本人已经回应过了,虽然并没有召开记者发布会,但罗志祥本人在与友人打球的时候说了一句“暂时会停下来陪家人”!

他的言外之意已经说得很明确,就是暂时不会复出,但希望网友们别对自己失去信心,相信他会回来的。

离开了舞台与媒体的镜头之后,罗志祥并没有淡出大家的视线,尤其他露面的频率还增加了。更多的时间里面,他是在陪妈妈和朋友们一起做运动。

只是这一种运动是纯粹的,看样子罗志祥已经改变了很多。

8月31日罗志祥晒出自己的夜生活照片,他陪着妈妈一起参加了社区里面的乒乓球比赛,还晒出了打球比赛的系列照片。

照片之中的罗志祥还是和以前一样帅气,但镜头中的他故意戴着帽子遮住了自己的大半张脸,没有戴口罩的他出现在了人群之中,和妈妈站在一起与大家合影,整个人的状态不错,而且非常正能量。

这是属于社区里面大家一起打球的照片,所以罗志祥站在了最后面,但明显他和妈妈是C位。

所以说罗志祥哪怕受到了风波事件的影响,但他在朋友们的眼里仍旧还是那个喜欢说话,非常正能量的艺人。不然打一个球,他和妈妈怎么会稳站C位呢!

而公布的比赛结果是输了,虽然罗志祥输了,但其实他还是很开心的。

他留言“看到大家都很开心,自己也觉得很满足”!估计这一场比赛是他和朋友们一起组织起来的,主要还是罗志祥想让妈妈开心吧。

经历了那么多,而且如今的他越来越正能量,很多网友还是很期待罗志祥的复出。如今周扬青的事业与网店越做越好,大家也希望他从分手事件之中慢慢的好起来,至少离开了周扬青,罗志祥还是可以再一次火起来的。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子,最重要的就是当下陪着家人一起好好的过日子,最重要的就是陪在妈妈的身边。一向孝顺的罗志祥,借着风波事件的机会,好好的陪在家人身边,这也算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对于罗志祥复出保持什么样的态度了?会不会像吴宗宪所说的那样子,大家都很健忘,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