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扬青晒与妈妈聊天截图,看到她给对方的备注,作秀要做全套

时间:2020-08-30 18:16:31来源:彩云之南0005

大家在听到周扬青的名字后,想到的无非都是和她感情相关的一些事情,不过除此之外,大家对于她日常生活中的琐事,也是非常感兴趣的。因此有不少人都去关注了她的社交账号,就是希望能够在这当中,看到更多和她生活相关的事情。

就在大家闲来无事,去翻看周扬青近期的一些微博动态时,便看到了她在这当中晒出了自己与妈妈的聊天截图,一时间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很多人都想要看一看,这位大网红平时和自己妈妈在沟通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于是大家就点开截图细细品读,在这其中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

除了看到周扬青在炫耀自己新买的大牌包之外,更主要的是看到了她给对方的备注,这让很多人都表示没有办法接受,甚至内心当中还产生了一丝质疑。毕竟一般人在给自己妈妈写备注的时候,顶多就是写“老妈、妈妈”这样相对简单的一些称呼,也是比较接地气的。

可周扬青就不一样了,她给自己妈妈的备注是“就是我”,在看到这三个字的时候,大家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根本就不觉得她这是在和自己妈妈聊天,属实是有些不像。因此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中留言吐槽说,周扬青这根本不是和自己妈妈聊天吧,连备注都忘了改,作秀也要做全套才可以啊,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不过这仅仅只是一部分人的想法,在我们看来却不是这样的,周扬青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她会给自己的妈妈写一个相对独特的备注,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我们不能根据这些,就去说她是在作秀。毕竟人家就只是单纯的分享生活而已,你们说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