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泪目了,林志颖为了让妈妈能够看到重孙,说可以让kimi18岁结婚

时间:2020-08-30 14:16:19来源:十里香芹

在近期收官的《婆婆妈妈》中,林志颖带着自己的妈妈和老婆一起参加了这个节目。一路走来,可以看到林志颖对自己的妈妈和老婆越来越好了,从一开始的微微陌生,到现在的越来越有爱了。

从8月27号最新一期更新的节目中,林志颖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忽然聊到了,林志颖两口子三个儿子,岳父也问到林志颖想不想再要个女儿,林志颖看了看老婆,肯定是想的,要看若仪啦!哈哈哈,陈爸爸,你这样坑女儿真的好吗?

陈若仪回答道:先休息好再说啦!看样子也是在想生和不想生之间徘徊。这时林妈妈出来解围了,说把媳妇当女儿也是一样的啦!因为林妈妈也是三个儿子,肯定深有体会,哈哈。这时林志颖说:那我要当爷爷才行,林妈妈说:那时候我已经不在了。

这时林志颖马上安慰妈妈:不会啦!再过8年就可以了,kimi就18岁了。林妈妈笑着回答:18岁你会让他结婚?林志颖说:只要他找到合适的,为什么不可以?

林妈妈说18岁不可能,林志颖说那20岁,20出头,你也才80几。林妈妈很可爱的说:我努力拼拼看啦!哈哈哈,太可爱了,这一家人,把Kimi安排得明明白白,心疼kimi一分钟。

不过,林妈妈看上去很年轻,一点都不像70岁的人,一家人都是不显老的那种。

如今10岁的kimi也已经长的很高了,依稀还是有点小时候的模样,这么多年发型都一样,哈哈。

如今,林志颖一家人都相处得非常好,相信若仪为他生了三个乖巧懂事的儿子,林志颖一定会对老婆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