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羡慕姜潮喊麦迪娜宝贝,让秦昊学着点,昊哥喊完她却无语了

时间:2020-08-30 13:19:21来源:天天故史汇

伊能静羡慕姜潮喊麦迪娜宝贝,让秦昊学着点,昊哥喊完,她却无语了

说到伊能静和秦昊这一对明星夫妻大家也都非常熟悉的了,他们两个人都是娱乐圈中非常知名的影视剧演员,拥有非常多的代表作品,在观众当中的口碑都是很好的呢,人气也很高,最近两人还一起参加了婆婆和妈妈的节目,同时也让大家圈粉很多呢,一直在大家的印象当中,伊能静是很高冷的女神,而秦昊也是比较严肃的影帝,但看了节目才发现原来他们和生活中差距这么大呢。

看过节目的大家都了解,伊能静表面上是非常优雅,高高在上的女神,但是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心思特别细腻而且话特别多的人,伊能静特别爱在秦昊面前唠叨,想让秦昊好多说一些夸赞她的话,然后还变着法儿的想让秦昊学会浪漫,而秦昊本质上却是一个特别耿直的直男,他的想法完全和伊能静不在一个频道上,甚至有的时候说出来的话,也是怼的伊能静很无语呢。

就像在节目当中除了伊能静秦昊,还有麦迪娜和姜潮这一对夫妻,他们两个人是典型的热恋当中的小情侣,经常就特别的腻歪,而伊能静就很羡慕麦迪娜能有姜潮这么宠她的老公,并且姜潮还一直叫麦迪娜宝贝、宝宝之类的,听得多了,伊能静也很希望秦昊这样叫她,就觉得很宠呢!

然后伊能静就问秦昊可不可以以后也叫她宝贝,而当秦昊真的学着用姜潮的方式去喊她的时候,伊能静却又表示无语了。姜潮叫麦迪娜宝宝的时候是非常温柔宠溺的语气,但是秦昊叫伊能静的时候却是说希望伊能静能够安静一点,伊能静听到秦昊喊了她宝宝,却是因为想让她安静一点,之后瞬间脸都无语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说秦昊和姜潮是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秦昊永远也学不会的,而且恐怕之后伊能静都不希望秦昊再喊她宝宝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