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当妈后首次晒半岁女儿玩具,感性表示:宝贝的宝贝

时间:2020-08-29 18:16:10来源:看官娱乐人

8月2日唐嫣被传升级当妈妈后首度复出,在活动现在她终于开口承认此事,并且公开否认了生双胞胎的传闻,开心表示自己生的是个女儿。

其实2月8日就有媒体采访唐嫣好友,好友当时就透露说她已经顺利产下宝宝,但并未提及孩子性别,而由于没有官宣,所以也无法肯定。

8月29日唐嫣承认当妈妈之后首次分享女儿的玩具,是一个很可爱的穿着粉色裙子的蓝色玩偶,她受伤还拿着黄色的星星,戴着蓝色草帽,非常的可爱。

心情大好的唐嫣,还在配文中激动写到:“宝贝的宝贝。”让人罕见看到她温柔母性的一面。

唐嫣复出之后也不忘给自己的粉丝送福利,8月16日她晒出一张自拍美照,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当了妈妈之后,眼神变得更加稳重成熟许多,有种温婉大气的美。

如果按照好友当时透露的时间,唐嫣的生产时间是在2月份,那么孩子现在应该也半岁多了。产后半年的唐嫣,身材也算恢复的很不错了。

8月11日忙里偷闲的唐嫣,还与好友孙坚聚会吃麻辣火锅,这也是她产后的第一顿火锅,还是老公罗晋帮忙定的,夫妻俩的感情恩爱也是让人羡慕。

8月6日唐嫣与闺蜜王冠聚会,两人都化着淡妆自拍,唐嫣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气色红润脸上的皮肤也是又白又嫩。

产后与好友们聚会开心后,当然也要抽出时间陪伴女儿了,想必今天她就正在家中陪伴她玩耍吧,很期待能够看到小公主的可爱萌照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