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变形记》中农村女孩李勒优,被城市妈妈宠成宝贝,如今怎样了?

时间:2020-08-28 18:16:47来源:時光戀人学院

《变形记》中农村女孩李勒优,被城市妈妈宠成宝贝,如今怎样了?

几年前很火的一个综艺《变形记》,估计大家都有所耳闻或者观看过,这个节目是让有钱人的孩子和农村里很贫苦的孩子的生活环境互换。让有些坏习惯的富家子得到一些历练,体验人生的疾苦,同时也让那些疾苦的孩子到城市里面开开眼界或者领略天下繁华的都市。

只是这个节目也带来了一些弊端,有钱人的小孩不好的品质是得到了改善,但是感受过美好生活的穷人家的孩子,最后却又要回到那个贫困的家庭。确实是一种天大的落差,这也让一些孩子染上了公主病,更加怨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还记得有一期中也参加了这个节目的来自农村的女孩李勒优吗?这是一个很阳光乐观的女孩,那时候她才9岁,但是家里的重担早就压在了她的身上了。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就生病去世了,所以一直都是爷爷奶奶在照顾她。现在她长大了,爷爷奶奶年纪也大了,很多活也都干不了,所以小小的女孩除了要照顾好自己以外还要照顾爷爷奶奶,家里的农活都是她一个人干。

她很乖巧懂事,上学的时候认真学习,放学之后就帮忙干农活,晚上就写作业看书,所以她的学习也没有落下。不少网友看到后都为这个小女孩的乖巧感到心疼,都在同情她,也有很多人鼓励她,认为她以后会改变自己的生活的。

就因为这个节目,这个小女孩才有机会去大城市生活了一段时间,就在与有钱人的孩子崔晋交换的第一天,她第一次乘坐了飞机非常兴奋,然而当她到达机场的时候。城市妈妈过去接她却发现,在这么冷的天她还是穿着一双凉鞋,穿着非常单薄的衣服,问她冷不冷还说不冷,这下可把城市妈妈给心疼坏了。虽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但是这位城市妈妈却非常善良,从那时候起她就下定决心对她要像对待是自己的亲生孩子那般。

崔晋去到李勒优家后非常不适应那样疾苦的生活,但是他也只是有着坏脾气,本质还是很善良的,所以慢慢地他也开始体谅起爷爷奶奶来,硬着头皮将各种农活都干了。经过一个月的变形,这个不懂事的小男孩开始变得懂事和体谅别人了,然而这样的交换生活也结束了。

城市妈妈非常不舍得小女孩,于是就把她收养到自己的家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小女孩变成什么样了呢?长大了的李勒优变得非常漂亮,成了可爱的"公主",虽然城市妈妈给了她从小没有感受过的母爱以及优质的生活,但是她并没有对此炫耀或者脾气变坏。她现在有着哥哥和城市妈妈的疼爱,她也表示非常感恩,哥哥也表示会一直守护这位"小公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