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大家好今天兔兔辣妈来分享育儿知识啦

时间:2020-07-28 20:16:40来源:兔兔队长小兔酱

Hi大家好今天兔兔辣妈来分享育儿知识啦Hi大家好今天兔兔辣妈来分享育儿知识啦

Hi大家好今天兔兔辣妈来分享育儿知识啦。相信很多新手妈妈都会遇到宝宝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的等问题,这些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为了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我给我家宝宝吃的 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帮助宝宝消化好吸收,还能增强宝宝抵抗力真的很棒!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里面是LGG益生菌,30年临床经实证安全有效。超强稳定性,活菌直达肠道,低敏无糖配方,能双重呵护宝宝抵抗力。妈妈更安心。味道是天然莓果口味,宝宝爱吃,嚼着吃还能平衡口腔菌群呢!最近看电视在节目里中也看同款产品。在妈妈圈可以说是很有名啦~ 我之前是因为崔玉涛推荐买的,调理宝宝肠胃很好,宝贝现在也一直吃。吃了都不挑食了,长得白白胖胖,当妈的也开心啊!宝宝吃完之后就没有出现过便秘腹泻的问题了,让我省了不少心。没想到在节目里看到了同款,除了郑希怡,钟丽缇也推荐过! 值得拥有!这个不仅能解决宝宝的消化不良,消化吸收好,还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提高呼吸道系统健康。出现湿疹易过敏的宝宝都都能缓解很多。那么好的益生菌妈妈们在家真的是需要给宝宝备用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