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民发现养的兔子一直刨坑,挖开地洞,居然发现了那么多宝贝

时间:2020-07-28 14:16:41来源:奶宝育儿堂

笔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还记得小时候,爷爷讲了一个故事:

村东头的二大爷,祖上是个教书先生,家庭富足。所谓富不过三代,到了他那一代,就没落了,脸吃饭都吃不饱。

有一天,二大爷发现自己的猪,将猪圈的地给刨坏了,于是,二大爷就打起精神,去修猪圈。

在修猪圈地上,二大爷赫然发现,离泥土里居然有一个陶坛子,坛子里面满满的是古代的银元钱币!二大爷一家也由此一下子发财了,度过了那个饥荒的时期。

村里面人后来谈论说,是二大爷的祖上知道子孙后代会有这个难关,特意把钱埋在猪圈的。

农民发现养的兔子一直刨坑,挖开地洞,居然发现了那么多宝贝

话说,在山东有一个兔养殖兔子的农民,最近发现自家养的一只母兔子,特别的怪异。

他发现这只母兔子,会偷偷摸摸跑墙角挖泥土。而且每当他走进了棚子的时候,母兔子就把泥土给盖上,仿佛在掩饰些什么。

一开始,这个农民不以为意。结果,这种现象一直持续了两三天,农民终于忍不住了,他拿着铁锹,走到兔子棚里,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当农民正准备将墙角的泥土挖开,猛地的发现,墙角的泥土居然动了!农民大吃一惊,心想:乖乖,不会是里面有什么蛇吧?

他小心翼翼的用铁锹铲了点泥土,这下,农民清楚看到里面的东西了。

定睛一看,农民不由得大叫一声,哈哈!

原来,是这只母兔子不知何时产了崽,可能害怕害怕人类的伤害,就一直是偷偷的养着几只小兔子。

农民发现养的兔子一直刨坑,挖开地洞,居然发现了那么多宝贝

农民看到这个的情形,感觉到非常温馨感动。

仿佛是对着兔子讲话似的说:母兔子啊,母兔子,你看你真是一个好的母亲啊!怕我把你的子女给卖到餐馆,你居然那么煞费苦心。不容易啊,母爱果然伟大呀!

农民发现养的兔子一直刨坑,挖开地洞,居然发现了那么多宝贝

农民开心的笑着,他慢吞吞的踱步出了门,对老伴喊道:咱们家的肉兔子又多下几只小兔仔,又能多卖几个钱啦!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