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宁民营口腔协会“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启动

时间:2021-11-01 18:17:51来源:资讯新闻频道

南宁民营口腔协会举行理事授牌暨

“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成功启动

【广西电视云媒体中心 陈源 吕韦强 报道】

10月31日,南宁民营口腔协会举行“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暨南宁市民营口腔协会理事授牌、“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南宁民营口腔协会成立于2019年,以“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为宗旨,指导南宁市民营口腔医疗行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发挥行业组织与政府社会的沟通联系、桥梁纽带作用对构建和谐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协会成立至今,已多次举办行业内的技术学习和机构管理服务等活动,促进本土口腔行业在技术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参会人员从观看党史视频,结合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纷纷在学习会上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作出表率、勇于担当,实实在在为南宁市民口腔健康作出成绩。

在授牌仪式上,协会会长刘志明鼓励协会理事、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协会的领导下,提高口腔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大力为民众宣传和推广口腔健康知识,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安全、方便的诊疗服务。

授牌仪式后,南宁是民营口腔协会还进行了“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公益项目的”的启动仪式。

“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是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该项目以龋病预防为重点,以幼儿园为主体,以家庭为延伸,联合口腔医疗机构,通过实施定期口腔检查、科学指导刷牙、龋病风险评估、龋病预防干预等综合性、个性化方案,共同开展儿童口腔健康促进活动,让儿童不再有开放性龋洞,大幅降低儿童患龋率和其他口腔疾病的患病率。

广西知名的儿牙专家黄华教授参加了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启动仪式,黄华教授对即将进行的宝贝计划做了指导,她希望参与在参与口腔机构,切切实实地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做好龋病防范,做好口腔健康管理档案,让孩子们从小就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

南宁市民盟青秀教育一支部及部分幼儿园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西台 综合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