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士丁·大奶酪棒《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威海站、济南站圆满收官

时间:2021-11-01 16:17:41来源:拉呱官方微博

吉士丁·大奶酪棒

着一袭华服,

持一把轻罗小扇,

伴着悠扬的旋律,

在舞台上步步生莲,

宛若仙子降落人间。

学礼我是认真的,

奶酪棒我要更大的!

吉士丁·大奶酪棒

《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

威海站、济南站圆满收官!

威海站

”礼之于正国也,犹衡之于轻重也,绳墨之于曲直也。”“国风”之美,全“礼”以赴!

看!国风少年们整装待发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任雨滴浸润花苞,任阵阵旋律扣击心弦,吹散冬日的寒意,快慰地摇曳那清丽的姿态。

热闹的现场

奶香四溢的免费试吃展台,妙语连珠的主持人互动,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奶酪王子被孩子们团团围住变身“团宠”!

现场更有精彩好礼、趣味游戏引得观众惊喜连连!

最终,现场嘉宾为表现优异的小选手及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吉士丁大奶酪棒大礼包。

济南站

泉水,是济南的灵魂所在,济南泉水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在“天下泉城”感受泉水之美,在《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的舞台上欣赏国风宝贝们的精彩表演。

延续了往期的热闹非凡,现场的吉士丁·大奶酪棒展台前销售火爆,主持人余志伟的活力解说更使比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传统服饰,展示中华古典之美;舞姿飞扬,翩若惊鸿宛若游龙;歌声悠扬,宛若泉水清澈纯真,潺潺流进耳中;吹拉弹唱,尽显国之底蕴。

更有知识问答、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倍感轻松与欢乐。

学礼我是认真的

奶酪棒我要更大的

《宝贝有礼 国风大赛》的赛程

目前已经告一段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