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a Parameswaran替换Dhanush'Kodi'的Shamlee

时间:2021-11-01 14:47:11来源:

“PROMAM”名人堂Anupama Parameswaran已在Dhanush-Starrer Tamil政治惊悚片“Kodi”中取代了Shamlee,目前正在楼上。

“Shamlee由于某些日期问题而退出了该项目。这位制造商带来了互联网作为她的替代品,她预计下周加入集团,“电影的单位告诉伊斯人。

虽然Shamlee在电影的第一个安排中短暂射击她的部分,但她稍后在致力于另外两项项目时,她无法加入。

这部电影也由Durai Senthil Kumar指导,这部电影也将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首次演奏灰色色调的角色。

Dhanush散文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双重角色,他在他的家庭横幅Wunderbar电影下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