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eer Sheikh试图用Erica Fernandes'债券'

时间:2021-11-01 12:47:17来源:

演员Shaheer Sheikh和Erica Fernandes,他们将被视为“Kuch Rang Pyarke Aise Bhi”的领先对,正在努力在他们开始拍摄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之前。

虽然展示是Erica的电视首次亮相,但它也标志着两年后的差距后的Shaheer的回归小屏幕。他们只遇到了几次促销拍摄,但是已经设法完美地打破了自己之间的冰。

“自埃里卡的首次亮相以来,Shaheer竭尽全力让她感到舒适。Shaheer还知道,主要对良好的化学方面是重要的,因此他正在努力与Erica债券努力。虽然她是保留的,但他们立即击中并迅速相处,“来自节目集的来源说。

Shaheer之前出现在“Navya ...... Naye Dhadkan Naye Sawaal”,“Teri Meri Love Stories”和“Mahabharat”等。

“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将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