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四岁妈妈的就寝习惯值得一枚奖牌

时间:2021-04-03 15:01:18来源:

Corrie Whyte在YouTube上播放的名为“妈妈vs三胞胎+幼儿”的视频非常简单地展示了超人的力量。在这2分钟的剪辑中,我们看到了这位加拿大妈妈的每晚例行工作,他们将一岁的2岁小艾米丽以及8个月大的三胞胎三胞胎杰克逊,奥利维亚和列维换成睡衣。可以说,完成后,她应该获得一枚奖牌!

该视频以快动作显示,并设置为老式的喜剧音乐,其中,怀特(Whyte)试图将一个婴儿迅速变成睡衣,而另两个婴儿开始爬行,艾米丽(Emily)在床上跳来跳去。

有关:妈妈的主意画很有趣,很贴切

真的,这是一条装配线。怀特(Whyte)换完一个婴儿后,他或她被放在床的顶部,下一个婴儿顺着轮到他或她。一直以来,艾米丽(Emily)精力充沛,在兄弟姐妹周围进行杂技表演。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怀特(Whyte)的头顶似乎有双眼。当一个婴儿爬到床边太近时,她及时抓住了她。然后又回到将另一个孩子争吵到PJ中。更重要的是,这位妈妈一直微笑着执行这种看似不可能的平衡动作。

怀特(Whyte)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她很喜欢孩子,并“尽享各种乐趣”。但是,是的,她毕竟是人类,因为她现在承认三胞胎是可移动的,因此她必须“时刻保持对它们的关注”。四个孩子的母亲补充说:“目前,最困难的部分是在三个8个月大的婴儿和一个2岁的蹒跚学步的孩子之间找到平衡。他们都希望您的注意力,同时朝四个不同的方向发展。”

有关:5个迹象表明你是一个睡眠不足的父母

ew我累了,只是想着这个!我有三个孩子,但他们的年龄有所分散。即使这样,在我们家上床睡觉还是一个马戏团。在给女孩洗澡,帮助她们刷牙,让她们换上睡衣,然后为第二天摆好衣服,阅读故事,多喝水或寻找迷失的毛绒动物之间,我几乎是之后准备睡觉!

“在我看来,每个妈妈都是超级妈妈,”怀特说。好,谢谢。我来自一个四岁以下的母亲,都在2岁以下,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赞美!

别忘了报名参加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