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力量与他同在:与大多数成年粉丝相比,四岁孩子对星球大战的了解更多

时间:2021-01-27 08:01:18来源:

提示光剑的声音:四岁的杰克·克内泽维奇(Jack Knezevich)准备凭借他对星际大战的全部知识,冲上天空,加入绝地大师的行列。

您想了解有关《星球大战》的任何信息,杰克得到了支持。他最初是在太空营中了解该系列的,但是在5月4日的视频中展示了他现在广泛的知识,当时“第四”与我们所有人在一起。就像尤达(Yoda)所说:“很好。”

正如他在视频中所解释的,杰克有争议。它是标志性的反派人物达斯·维达(Darth Vader),而且学龄前儿童对原始三部曲的经典呼吸音效进行了相当合法的模仿。

星球大战专家甚至可以回答有关坏人所代表的(恐惧)和好人所代表的希望背后的象征意义的问题。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这是相当深的!

他不是家庭中的第一个超级粉丝。杰克将自己对星球大战的新爱告诉了他的父亲乔之后,他开始增加家族收集的《星球大战》纪念品。这位小粉丝在营地和书籍中发现了《星球大战》,但现在观看了一些电影(当然是在成人的监督下),并且他自己也不断增加《星球大战》玩具和服装的供应。

杰克还是马库斯自闭症中心的学生,他大概是在对待他的同学和老师,让他们从遥远的地方了解有关银河系的事实。例如,您知道Boba Fett的父亲叫Jango Fett吗?杰克肯定会。他还可以告诉您特定怪物的名字,这就是《星球大战》,所以您知道加农炮中有很多黏糊糊,毛茸茸,恐怖和友好的外星人。这个孩子甚至可以告诉您不同类型的太空飞船和行星。我们现在希望拥有这种存储能力,而在4岁时就更少了。这一力量很强大。

有关:婴儿尤达礼物指南:现在在哪里可以找到“孩子”商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