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公共汽车司机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握着四岁的神经:“哥们,你明白了”

时间:2021-01-05 19:01:26来源:

这个小男孩上学的第一天并不容易,但幸运的是他的公交车司机在那里帮助他度过难关。

4岁的阿克塞尔·约翰逊(Axel Johnson)在前往威斯康星州奥古斯塔市的Pre-K的巴士途中遇到了第一天的紧张情绪,但他的巴士司机伊莎贝尔·莱恩(Isabel Lane)向他展示了巴士的绳索,并将其带到了她的机翼下。

有关:减轻学校紧张的第一天

艾米对CNN表示:“他非常高兴能走,但是当公共汽车转过弯时,他真的很安静。”“公共汽车开了门,我看着他,他开始哭了。”

当阿克塞尔(Axel)继续抓住母亲时,莱恩(Lane)向他展示了一个坐在她后面的座位,这样他就可以在公共汽车的前部感到舒适。

莱恩告诉奥特莱斯,当艾米开始下车时,“我把手伸到了座位后面,也许还有其他东西要抓住,然后他抓住了我的手。”

“我告诉他,‘伙计,你明白了,将会有很多乐趣。’”

尽管不是她想得到的微笑照片,但阿克塞尔(Axel)的妈妈拍了一张可爱的镜头,照片是她的儿子和莱恩(Lane)在下车时手牵着手。

“我爱我社区中的人们都很友善,Izzy绝对是那样,”艾米告诉KTBC。

有关:开学第一天克服分离焦虑

在奥古斯塔警察局遇到这张照片后,该组织于9月5日将其分享到了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部分写道:“我们确实需要大喊学校职员。”

他们补充说:“我们每天在老师,公共汽车司机,保管人,行政管理,食品服务人员和辅助专业人员中看到的同情心确实令人钦佩,”

该帖子获得1500多个赞,350股和大量评论,称赞Lane和社区的美好。

“美丽。感谢所有这些使我们的孩子每天安全和被爱,”一位用户写道。

“多么宝贵的手势!谢谢伊莎贝尔·莱恩(Isabel Lane)这样富有同情心和关怀的员工!”添加了另一个。

有关:校车司机5周年生日以装饰公交车给乘客带来惊喜

现在,艾米(Amy)告诉KTBC,阿克塞尔(Axel)“喜欢”上学,并准备每天上车。

Lane告诉WEAU:“我认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可行的,如果您看到有人可能只是为了做简单的事情而努力,例如伸出一只手,表明您在那儿。”“您不必说什么,只需要向某人展示您的身影,就可以使某人的一天与众不同。”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