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说,孩子们喜欢爸爸剃光

时间:2021-01-05 13:01:06来源:

盖蒂图片社/

您知道那些残酷的病毒式录像带,那些留着浓密胡须的爸爸剃了他们的脸,并用剃光的下巴在镜头前让婴儿感到惊讶吗?小孩子通常会哭,尖叫或伸出手去抚摸头发过去的位置。我们知道对这种技巧情有独钟可能是错误的,但是整个事情是如此的可爱。但是,新的研究表明,一旦从理发伏击中清除灰尘,孩子们实际上可能会更喜欢跳过胡茬的人们。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虽然孩子们认为胡须表明一个人有力量,但他们也认为,没有胡须,大多数面孔看起来会更好。

研究作者尼科尔·尼尔森(Nicole Nelson)是澳大利亚研究人员,他对人们根据脸部做出的判断进行调查,他说:“成年人对胡须的脸有强烈的感觉,并判断他们是更强壮,年龄更大,更阳刚,更具吸引力和更好的父母。”但是孩子们是否对某些磨损有相同的感觉?好吧,这很复杂。

尼尔森解释说:“孩子们可以用脸来判断从某人的年龄和性别到他们的健康,感情或统治力的一切。”“胡须对孩子的意义取决于他们的年龄。”

与这些恶作剧视频的假设相反,婴儿似乎对胡须的看法不多。但是一旦孩子们受到打击,他们就会开始做出判断。为了研究的目的,尼尔森和她的团队向孩子们展示了两张相同男人的照片,照片上有胡须。她说:“孩子们把胡须看作是表明某人强壮且早于2岁的人。”“但是当我们问他们谁看上去最好时,他们也避免了胡须。”

有关:“ Dad Hoodie”有6个隐藏的口袋,可放置尿布,湿巾,瓶子和应急零食

换句话说,有胡子的成年人看起来很强壮,但是大多数孩子仍然喜欢整洁的外观。纳尔逊说:“直到孩子们进入青春期后,当我们向他们询问吸引力时,他们才停止回避胡须。”在典型的青少年时尚中,“ 14至17岁的人对胡须存有歧义。”

但是对于让父亲想知道是否要打剃刀的纳尔逊来说,他们有一些令人放心的发现。纳尔逊说:“无论孩子是大胡子还是刮胡子,孩子们通常都喜欢他们父亲的脸。”“不过,大胡子的父亲可能会牢记,那些剃了光头的父亲的孩子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他们有些吓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